无障碍说明

皇马铁卫伤愈回归 拉莫斯鼓掌未写进裁判报告

腾讯体育4月25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中后卫瓦拉内已经恢复训练,他有望参加周中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皇马铁卫伤愈回归 拉莫斯鼓掌未写进裁判报告

拉莫斯

瓦拉内是此前和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受伤,他遭遇了左腿股二头肌2级扭伤,当时媒体预估法国人将缺阵3到4周时间。本来目前皇马后防线伤病较多,齐达内用兵捉襟见肘,再加上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染红停赛,中后卫更是只剩下纳乔,如今瓦拉内恢复,缓解了皇马后卫的用人荒。

拉莫斯在被罚下后还有鼓掌的动作,这让他饱受争议,此前内马尔就因为这一动作被一共禁赛3场。不过执法国家德比的主裁判并没有将拉莫斯的鼓掌行为写进裁判报告,只是简单的描述他是争抢皮球时对对手施加了过大的力量。

不过内马尔当时的鼓掌动作同样也没有写进裁判报告,但他还是遭到了追加禁赛2场。当然,内马尔向第四官员鼓掌的行为很明显,但拉莫斯究竟在向谁鼓掌有不同的意见,不知道西班牙足球联盟是否会对皇马队长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