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计划砸钱挖莱万 C罗拉莫斯球场上策反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皇马和拜仁已经分出了赛场上的胜负,但是故事远远没有结束,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已经计划收购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而且C罗拉莫斯两位大将都在比赛结束后劝说莱万投奔皇马。

曝皇马计划砸钱挖莱万 C罗拉莫斯球场上策反

C罗策反莱万

关于莱万和皇马的故事,要从2013年4月进行的欧冠半决赛说起,当时在多特的主场,皇马1-4落败,那场比赛,莱万上演了大四喜。出色的发挥让莱万一举打破三大历史纪录,成为冠军联赛首个对皇马独中四元、欧冠半决赛中首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以及欧冠中进球最多的波兰人。当然,凭借此战,莱万跻身欧洲超级射手的行列,而弗洛伦蒂诺在当时就喜欢上了莱万,虽然皇马落败,但是皇马主席还是钦佩莱万的发挥。2014年夏天,莱万加盟拜仁,是自由身加盟,其实皇马当年有机会花费2000万欧元引进莱万,但是老佛爷信任本泽马,交易也就作罢。

如今看来,皇马当时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因为莱万在拜仁的发挥实在是出色,来到安联球场后,莱万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41次,打入了106球,其中在本赛季,莱万出场41次,打入39球,效率非常高。如果莱万早就来到伯纳乌,他将成为C罗的好帮手。

本周的伯纳乌球场,拜仁和皇马在球场上恶战了一番,虽然德甲豪门的出局有着裁判因素,也有消息称,莱万在比赛后进入裁判更衣室发飙。但是莱万在私下里同C罗、拉莫斯有着非常愉快的交流,在互相赞美一番后,C罗和拉莫斯告知莱万,希望他可以加盟皇马,而且球队绝对有他的位置,在这番示好后,莱万有可能对加盟皇马动心。

其实在几个月之前,莱万刚刚和拜仁完成了续约,他的年薪从800万欧元上涨到1500万欧元,如果算上其它的一些激励条款,他的年薪更是会达到1700万欧到1800万欧元。可见,为了留下莱万,拜仁付出了很大的诚意,但是眼下,拜仁却遭到了皇马的挖角。西媒分析,如果莱万加盟皇马,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进步。

此前西媒披露,皇马愿意为莱万掏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而银河战舰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仅仅花费了3000万欧元,从俱乐部的预算来看,签下莱万应该不是问题,但是皇马主席还需要进一步说服波兰人离开拜仁。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此次在伯纳乌交锋拜仁,在比赛结束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莱万的妻子安娜表达了祝福,他希望怀孕的莱万妻子身体健康,同时也祝福波兰射手在接下来的赛季好运,西媒指出,老佛爷已经在示好莱万,而如今两大队长也行动起来,这说明皇马已经在追求莱万上迈出了第一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