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怼!皮克:拉莫斯会后悔 水爷:绝不跟皮克拥抱

又怼!皮克:拉莫斯会后悔 水爷:绝不跟皮克拥抱

拉莫斯皮克又怼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拉莫斯染红离场毫无疑问是国家德比的转折点之一,而在退场时,拉莫斯鼓掌、示意皮克的动作又引发了争议,巴萨方面要求西班牙足协禁赛拉莫斯,而皮克则嘲讽皇马中卫“回家之后肯定会后悔”。

看到埃尔南德斯向自己出示红牌之后,拉莫斯顿时被激怒,在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拉莫斯不仅做出鼓掌的动作,还朝着皮克念念有词,并且做出了闭嘴的手势,齐达内还摸了拉莫斯的脖子,显然是在示意拉莫斯别再多嘴。原因不难理解,内马尔正是因为在染红离场之后喋喋不休而遭到了禁赛,因此无缘出战国家德比。

西班牙电视台分析,拉莫斯是在对皮克说,“现在你就说吧,说吧。”这显然是在指皮克总是认为皇马受到了裁判的照顾。《马卡报》透露,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将拉莫斯鼓掌的动作记入比赛报告,因此拉莫斯不会遭到追加停赛,仅会因为此役的红牌而缺席对拉科鲁尼亚一战。

巴萨体育经理费尔南德斯对裁判的这一决定并不满意,“拉莫斯的红牌没什么问题,而且卡塞米罗甚至可能上半场就染红离场。拉莫斯在下场的时候鼓掌了,我认为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应该注意拉莫斯的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和内马尔的动作很相似,我不知道拉莫斯是在向谁鼓掌,但足协应该注意这个动作。”

皮克与拉莫斯的口水仗已经持续了很久,皇马中卫染红离场,皮克并没有息事宁人,而是表示,“这张红牌是毫无争议的,拉莫斯当时是双脚离地,而且没有铲到球,所以这张红牌没什么争议。皇马已经习惯了受到裁判的照顾,一旦出现这种判罚,他们肯定会做出反应。他回家之后看到视频肯定会后悔,因为他的犯规动作非常明显,这就是张直接红牌。”

又怼!皮克:拉莫斯会后悔 水爷:绝不跟皮克拥抱

皮克推特截图

在被问及拉莫斯向自己做出的手势时,皮克表示,“我没听到他说什么,但我看到他示意我出去,我猜测他是指红牌吧。”比赛结束后,皮克还发推特表示,“又一次,我又可以庆祝了,太棒了,别停,继续跳舞。”

拉莫斯显然没有感到后悔,而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红牌太过分了,这次判罚改变了比赛,我承认我的动作慢了一点,但我没打算去伤害任何人。梅西干的很好,他跳了起来,但我没有碰到他。我不会去质疑裁判,因为这是他的决定。皮克总是喜欢用社交网络去质疑裁判。”在被问及与皮克的关系时,拉莫斯表示,“每个人都会捍卫自己的球队,但在这样一场国家德比之后,我不会去拥抱他。我不会为自己的动作感到后悔,唯一让我后悔的是我们的球队少了一人。”很显然,皮克与拉莫斯之间的口水仗还会持续下去,在伯纳乌互喷口水绝不会是结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