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确认铁卫将复出 曝蓝军6500万追国米大将

腾讯体育4月25日 本周中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卡希尔已经恢复训练,他有可能出场。

孔蒂确认铁卫将复出 曝蓝军6500万追国米大将

孔蒂

此前中后卫卡希尔因病缺阵,孔蒂表示:“他已经参与了训练,有可能会参加比赛,不过在此之前我会和他交流一下。现在,我已经有了首发11人的人选,不过我还是会确认下每个球员的身体情况。”

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击败热刺晋级,孔蒂说:“很高兴我们还有足总杯决赛可以踢,科斯塔和阿扎尔没有首发不是很高兴,不过这也的反应很正常。”坎特获得PFA最佳球员,孔蒂称赞说:“他一直在努力训练并不断提高自己,他在向前推进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消息,切尔西打算开价6500万欧元求购国米球员佩里西奇,此前曼联曾经传闻会报价6000万欧元追求这名蓝军大将。本赛季,佩里西奇目前为止代表国米出场37次,打进10球并有7次助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