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圣徒前瞻:双核将回归 孔蒂抱怨赛程

切尔西vs圣徒前瞻:双核将回归 孔蒂抱怨赛程

阿扎尔和科斯塔将回归首发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34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阿扎尔和科斯塔都有望回归首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科斯塔阿扎尔将回归首发:由于最近状态不佳,因此在上周末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切尔西主帅孔蒂非常大胆的轮休了两位核心球员——阿扎尔和科斯塔,而久疏战阵的威廉则获得首发机会,巴西人也在上半场梅开二度。

本轮联赛中,阿扎尔和科斯塔都将回归首发,尤其是阿扎尔,他在对热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后贡献一传一射,总体表现非常出色,这次在主场对阵南安普敦,比利时人有望利用自己的突破和技术来撕扯对手后防线,而科斯塔也需要尽快找回进球感觉,毕竟自从3月7日对西汉姆的比赛以来,西班牙神锋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

孔蒂抱怨赛程不利:虽然在足总杯半决赛淘汰了热刺,但在联赛中,切尔西和热刺这对儿伦敦死敌还将继续争夺冠军,目前蓝军仅仅领先对手4分。对于球队最近的赛程安排,孔蒂非常不满:“这一周非常重要,因为热刺占据着优势。我们在足总杯半决赛两天后就要进行这轮联赛,热刺不但能多休息一天,而且他们面对的水晶宫也在上周末刚刚踢完(利物浦),而我们的对手(南安普敦)则已经休息了10天。有时候这种安排很难让人理解,但我们必须要尝试着在球场上做出回答。”

卡希尔回归训练:由于生病发烧,切尔西副队长加里-卡希尔缺席了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目前他已经回归参与球队的合练,但孔蒂也表示,这位英格兰国脚能否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首发,这还是个未知数,目前他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果卡希尔的身体条件不适合首发,荷兰国脚阿克有望连续获得首发,他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表现不错。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的一件好事,就是我们每次输球或者打平后,都能迅速做出反弹,我们不会一直让自己懊恼不已,这是一种优秀的品质。每支球队都有丢分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确保这种事情不会连续发生,我们队内有很多冠军球员,我们必须要保持这种势头,这些小细节决定着你是否能成为冠军。

两队伤停:

切尔西:卡希尔(伤疑);停赛:无

南安普敦:亚历克斯-麦卡锡、范迪克、麦奎因、塔吉特、奥斯汀;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阿克;坎特、法布雷加斯、阿隆索、摩西;阿扎尔、威廉、科斯塔

南安普敦:福斯特;苏亚雷斯、史蒂芬斯、吉田麻也、伯特兰;罗梅乌、普劳斯、戴维斯;雷蒙德、布法勒、加比亚迪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