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菲尔德三连杀!水晶宫比肩穆一期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34轮的比赛中,水晶宫队在客场2-1击败了红军利物浦,拿到了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连续第3场胜利。而上一支能在安菲尔德这样一座英超著名的魔鬼主场连下三城的球队,还是10多年前那支穆一期的切尔西

安菲尔德三连杀!水晶宫比肩穆一期切尔西

两队球员激烈拼抢

在本场比赛击败利物浦之前,此前的连续两个赛季,水晶宫都成功的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英超联赛中击败了利物浦,堪称不折不扣的利物浦苦主,而在本场比赛之前虽然连续两个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都败下阵来,但对于水晶宫来说,客场面对利物浦却是一点也不心慌。结果也果不其然,水晶宫再度肆虐安菲尔德,给正处于争四关键期的利物浦重新泼了一瓢冷水。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14那个利物浦最接近英超冠军的赛季,也正是水晶宫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扳3球顽强逼平利物浦,彻底葬送掉了利物浦染指英超冠军的希望,而在从那场比赛开始算起,水晶宫队一共与利物浦队交手了8次,战绩为4胜1平3负,甚至还占据了上风,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感到十分意外。

根据著名数据网站《OPTA》整理,在水晶宫队本场比赛击败利物浦完成在安菲尔德连续带走3场英超胜利前,上一支能够做到这样成绩的球队,还是12年前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他们在2003-04,2004-05,2005-06连续三个赛季都在客场联赛中击败了利物浦,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球队能够做到这样的成绩,最为接近的还是范加尔时期的曼联,他们曾经连续两个赛季都在客场击败利物浦。

专门砸碎红军梦想,关键时刻适时送上当头一棒,若论英超红军克星,水晶宫是实至名归。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