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踢得不顺暴露问题 望队员不犯重复错误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当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越早去得出结论、越早去告诉队员这些结论越好。所以比赛第二天我们开了一个会,这个会时间很长,我和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让他们尽快了解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再重蹈覆辙。”上轮没能主场战胜天津权健,国安队上下都很着急,主教练何塞特意给全队开了会,总结问题。

何塞:踢得不顺暴露问题 望队员不犯重复错误

国安主帅何塞

何塞表示,球队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坚持的东西,在对阵恒大、申花和山东的时候,我们都有打得很流畅的时候,“当我们打的不顺畅的时候就会暴露出很多问题,我希望之后再遇到同样类型的球队时,队员们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何塞坚持认为球队在同权健队比赛时表现不错,只是结果稍差,“我们可以从数据上看出一些问题,我们对权健的比赛传球有390多次,而对手只有180多次,在相当于两倍的传球次数当中我们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也证明我们没有把球输送到正确的地方。” “打造一个成功的进攻体系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在进攻当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对手,所以队员们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重要。我在上周虽然已经把战术都布置好,但是队员们并没有能够完全落实,这也需要给他们时间去消化。我相信他们在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毫无疑问会做得更好。”何塞说。

对于接下来同辽宁队比赛,何塞表示全队会更积极地去准备,“我们从上周日就开始准备与辽宁的比赛了,上轮他们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有很大借鉴意义,因为辽宁在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给恒大制造了很多麻烦,这也是对手能力的体现,我们知道对手的特点,也在全力准备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