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北京是人和的家 国安实力强足协杯努力

腾讯体育4月22日 今晚,中甲上演了一场北京同城德比战,北京人和客场4比0大胜北京北控,在这个晚风吹得有些猛烈的夜晚,京城双雄感受了不一样的悲喜。赢了球的人和,还有一场德比战等着他们,五月,足协杯,他们要和中超老大哥北京国安拜拜手腕。

王宝山:北京是人和的家 国安实力强足协杯努力

王宝山

在裁判吹响结束哨音的那一刻,输球的北控主帅亚森主动走到人和替补席,和王宝山握手,而后者似乎更着急与队员们一起分享今晚美妙的胜利。

王宝山在赛后发布会上赞美了自己的弟子们,他说同城德比踢得非常好。针对和北控比赛,也做了很多部署,通过高强度的逼抢等等,把握住机会,将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有记者提到了现场氛围,不管是从场面,还是球迷的助威,人和都更胜一筹。王宝山强调,确实赛前要求队员们思想上必须硬起来,行动上必须拼起来。至于说将客场变成了自己主场的问题,王宝山有些煽情的回答,“我们去年到北京来了后,就提出了北京是我家,在北控这里踢球,就像在家里踢球一样,要打出人和的风格来。”

发布会最后,媒体记者谈到了五月份的足协杯比赛,人和将和老大哥北京国安展开又一场北京德比,王宝山认为国安的实力毫无疑问是在人和之上,但是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通过好的表现发挥,奉献精彩的比赛。(刘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