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安外教因白血病去世年仅57岁 曾带出杨智

腾讯体育4月22日 北京国安队翻译蒋晓军在个人社交网络中透露,前北京国安门将教练托米奇因为急性白血病去世,享年57岁。

国安翻译曝托米奇因白血病不幸去世 享年57岁

老头儿一路走好,感谢您为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鞠躬!鞠躬!鞠躬!

2002年托米奇来到中国,辅佐时任国足主帅米卢一起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02年下半年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执教7年。2009年,托米奇加盟深圳红钻,2010年转投陕西浐灞(北京人和前身),后来又加盟了广州富力

托米奇在中国联赛执教10余年,是在中国执教最长的外教之一,国安门将杨智、苏宁门将张思鹏和富力门将程月磊等球员,都是在他一手培养下成长起来的队员。

去年年底,托米奇被检查出急性白血病,他向中国的老朋友发出求助,人和、国安等俱乐部以及连一方门将陈俊林、建业门将吴龑等人向他捐款帮助治疗。然而蒋晓军透露,托米奇最终未能战胜病魔,不幸去世。

蒋晓军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道:“今天的白天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但10分钟前马尔科的电话却让它变得不再平常,要求他重复说了两遍,我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马尔科哭着告诉我的坏消息竟然是:大家熟悉爱戴的托米奇永远离我们而去了!老托啊,在病魔向你射出这一脚爆射时,你太大意了,你竟然没有象往常那样拼力守住你身后的球门。走好,老托,天堂里还会有足球。”

国安翻译曝托米奇因白血病不幸去世 享年57岁

蒋晓军主页截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