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连胜也是“烦恼” 野兽的使用方法需找到

申花素有“客场虫”的称谓,因为自2010赛季之后,申花客场赢球场次极少,而且从未有过客场连胜的情况。但随着本轮客场2:0击败贵州智诚,申花终于迎来了7个赛季以来的首次客场连胜。但波耶特也有“烦恼”,那就是在特维斯缺阵的情况下,申花却客场连续赢球,如今特维斯已经成为申花的烫手山芋,究竟该如何应对和使用,着实让波耶特感到无比的头疼。

申花连胜也是“烦恼” 野兽的使用方法需找到

瓜林与莫雷诺交谈

因为虹口体育场失火,申花近期无法在主场进行了比赛,以至于出现了连续多个客场作战的魔鬼赛程。算上本轮与智诚的比赛,申花已经连续4个客场比赛了,前两个客场比赛中,接连输给国安和华夏,上一轮面对实力稍弱的亚泰,申花终于止住了颓势,3:2险胜对手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的胜利。而本轮则是凭借瓜林和马丁斯的进球2:0轻取智诚,取得了久违的客场连胜,这也让申花将士异常兴奋。

不过,获胜之余波耶特也有烦心事,因为在球队客场赢球的这2场比赛里,作为申花头号大腿的特维斯并未出场,而是处于养伤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不在时,申花全队威风八面,他在的时候便举步维艰。如此的强烈反差,无疑让波耶特对特维斯的使用有些犯难。尤其是让领着世界第一年薪的特维斯将板凳坐穿?恐怕申花俱乐部也不会答应。但在最近两轮比赛中,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这3杆洋枪也是渐入佳境。其中莫雷诺已经攻入4粒入球,这也令他成为申花阵中的头号大腿,起到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最近的3轮比赛里,瓜林皆为申花率先取得入球。客场面对贵州时,马丁斯也终于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迎来了首球。申花的战绩有了明显的提高,精神面貌更是焕然一新!这也是最为让人感到欣喜的。

另一方面,特维斯也受到各种负面因素的困扰。申花客场出战亚泰时,阿根廷球星竟然带着自己的家人,去迪士尼乐园游玩,这种不顾球队的做法引起了普遍的不满。包括上海媒体和队友们,皆曾对特维斯展开过炮轰,“不职业、状态差还耍大牌”。特维斯尽管仍在申花效力,但却经常同阿甲俱乐部眉来眼去,屡屡传出他欲重返阿根廷的消息。尽管特维斯做出澄清将留在申花,但裂痕却已经产生且无法避免,所以特维斯该如何应对和使用,已经成为申花当前头等大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