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乔治不爽总输詹皇 步行者球迷准备烧球衣

腾讯体育4月24日印第安纳波利斯讯(孙嘉旋/文)当保罗-乔治在最后几秒错失一个可能扳平比赛的三分时,镜头一下子给到了步行者总经理拉里-伯德。那一瞬间,他闭上双眼,低下头,左手捂住脸,难掩失望之情。乔治也懊悔的拍了下自己的手,看了一眼计分板,慢慢低下了头。对于这场比赛,他已无力回天。

给乔治传球的是C.J. 迈尔斯。系列赛第一场结束后,乔治曾经责怪迈尔斯没有在最后时刻传球给他。这一次,拿到关键球的乔治却没能投进这个可能改变命运的三分。

直击-乔治不爽总输詹皇 步行者球迷准备烧球衣

乔治赛后接受采访

“我可能太着急了。”乔治评价自己最后的这个球。

沮丧、失望、不甘心

比赛结束后,我离开媒体席,回到走廊,看到一个步行者球迷和骑士球迷在地上厮打起来,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拉开他们,防止造成踩踏事件。我大概可以理解步行者球迷的心情,除了失望,他们不甘心。

这是季后赛赛制改革以来,步行者第一次被横扫,然而四场他们一共只输了16分!第四节最后五分钟的时候,步行者开始反击,一步步逼近,甚至一度反超骑士。沉寂了三节比赛的主场球迷在最后几分钟被点燃,他们全体起立,高喊加油和防守,然而步行者没能延续这样的进攻,一次次错失良机。“我们很接近,很接近。”主教练麦克米兰在赛后采访中说道,“这太令人失望了。”表情尽是惋惜和无奈。

“今晚对我来说太漫长了,”乔治在赛后说,“一直输给同一个队,同一个人,实在是太沮丧。我去年夏天非常努力的练习,就是为了帮助我的球队。最终,我需要面对同一个人。今晚我做的不够多,我做的还不够好。”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詹姆斯第三次在季后赛淘汰步行者:2013、2014年的东部决赛以及今年的首轮。“我可以做的更好。”

去,还是留?

直击-乔治不爽总输詹皇 步行者球迷准备烧球衣

乔治要离队?

“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看乔治穿着步行者球衣。”《步行者王国》网站在比赛结束后立刻在推特上说道。可是球迷们在对待乔治去留的问题上更是消极,“我们可能准备烧球衣了,乔治不会留下了。”球迷们在赛后告诉腾讯体育,神情悲痛。

这一次赛后采访,我看到泡椒平静的走进媒体采访室。既不是常规赛最后一场,笑容满面的乔治,也不是上一场结束,失魂落魄,整个采访过程不愿抬头的乔治。而是面无表情,镇静坦然的乔治。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不知道这样的平静是否是极度失望过后,深深的无力感。

尽管乔治在下个赛季结束后才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所有人都对他的去留充满好奇。当被问及是否还想留在印第安纳时,乔治并不愿意透露太多,“我还没到那个时机。下一个问题。”

失望的系列赛,失望的赛季,失望的表现,这一切对于保罗-乔治而言真的很艰难。在过去的一年里, 新教练的到来,乔治-希尔和伊安-马辛米的离开,这都不得不让乔治不断的做调整,不断的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就像他自己说的,他还在学习,还在成长,还在锻炼自己的领导力和交流能力。无论未来何去何从,我们都希望乔治在下赛季可以厚积薄发,重新启航。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乔治不爽总输詹皇 步行者球迷准备烧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