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情的力量?佩嫂现场观战 佩莱攻入首球救主

腾讯体育4月23日 鲁能大球场经历一个漫长的90分钟,这次马加特遇到了一个硬骨头,近期进入状态之后的力帆,已经悄然杀到了积分榜的中流,果然这次力帆就险些送给鲁能一个主场首败,幸好关键时刻佩莱发威了,而进球之后意大利国脚的女友瓦尔加,在看台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爱情的力量?佩嫂现场观战 佩莱攻入首球救主

佩莱射门瞬间

上赛季,鲁能在危难之际引进了意大利正印中锋佩莱,意大利人来到球队后为鲁能立下了不小的战功,14次出场5粒进球和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并不出彩,但球迷仍然将他视为功臣,同时意大利人也成为了全中超的关注焦点。

原因很简单,身高马大的佩莱在场上就是球队的重型武器——“冲车”,只要皮球吊入禁区,且在佩莱的控制范围内,那么这就可能变成一次机会,不管是佩莱得分还是助攻队友破门,意大利国脚用行动改变了球队的攻势。

不过,除了佩莱在场上的作用的确明显之外,在场下佩莱也十分有抢镜的“能力”。因为佩莱有一个美貌赛西施的女友,球迷喜欢叫佩莱的女友瓦尔加为“佩嫂”。佩莱这位来自于匈牙利的女友,在国内是一名网红,所以“佩嫂”每次露面都让人们觉得很亲近,以至于“佩嫂”名声的蹿红速度,远远比佩莱在中超蹿升的速度快得多。

爱情的力量?佩嫂现场观战 佩莱攻入首球救主

佩嫂瓦尔加现场观战

在佩莱效力鲁能不到一年的时间中,我们不仅见到了佩莱的实力,和“佩嫂”的美貌,更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每次主场比赛的时候,佩莱的女友都会现场观战,而转播镜头也会将捕捉“佩嫂”,作为一项任务来完成。

这次鲁能在主场苦战力帆,转播镜头就不忘寻找“佩嫂”的踪迹。有趣的是,当镜头在下半场捕捉到“佩嫂”的时候,当时鲁能还是0-1落后,央视解说员还打趣佩莱会不会发威。谁知,没多久佩莱就为鲁能追平了比分。进球后的佩莱被队友团团围住,但看台上的“佩嫂”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佩嫂”又一次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爱情的力量?佩嫂现场观战 佩莱攻入首球救主

佩莱进球后瓦尔加会心一笑

不知道佩莱的发力是否与“佩嫂”的观战有关,但不得不承认佩莱对于鲁能的作用实在太大了。有人说鲁能本赛季成绩出色的原因是马加特调教有方,因为他用活了自己手中的这些牌,尤其是此前并不得志的金敬道,在马加特手中这位前延边球星成长迅速,并且找到了作为一名主力球员的信心。

可最需要提到的关键球员还是佩莱,在马加特的战术中西塞可以轮换,塔尔德利可以牺牲,唯有佩莱不能缺少,因为意大利中锋就是鲁能如今的主心骨,只要队员将球吊入禁区,佩莱就可以创造机会,即便佩莱不在禁区内,意大利人也可以将球摆渡给处于真空位置的队友。所以前五轮没进球的意大利中锋,依旧是马加特不舍得放弃的球员。

佩莱对于鲁能不仅仅是战术的支撑球员,更是马加特心目中的核心。因为马加特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下半场强攻,而马加特强攻的手段就是换上刘彬彬或者吴兴涵,寄望于球队两翼齐飞,而边路冲击力提升后,佩莱在禁区危险地带的作用就愈发重要了。因为佩莱在禁区,防守一方不会轻易对佩莱采用冒险的一对一,而是依靠人数来围住佩莱,这就给了鲁能其他球员一定的发挥空间。这也是为什么鲁能前五轮西塞进了4个球,塔尔德利进了1个球,而佩莱颗粒无收,意大利人却还是铁打不动主力的原因。

这次,佩莱用自己的赛季首球拯救了球队,避免了鲁能在主场迎来自己的赛季主场首败。其意义虽然没有胜利这么重要,但佩莱打开进球账户之后,对于马加特来说也是一件大喜事。毕竟主力前锋还是要进球的,如果一个“文武双全”的佩莱出现在后面的比赛中,鲁能何愁苦战“力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