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有信心向梅西内少看齐 厄祖是良师益友

腾讯体育4月23日 本赛季以3700万英镑从沙尔克04加盟曼城后,萨内的表现依然十分火爆。在接受采访时,萨内透露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让他要像梅西内马尔那样踢球。

萨内:有信心向梅西内少看齐 厄祖是良师益友

加盟曼城后萨内表现火爆

其实刚来到英超的时候,萨内也有过低迷,不过瓜迪奥拉和他进行了深度谈话后,萨内开始爆发,他透露:“他希望我在场上自由、自信的展现自己。刚开始我来到陌生的国家和球队时,有些害怕,也对英超一无所知。瓜帅告诉我只要像在沙尔克那样踢就行了,要像梅西和内马尔那样踢。瓜迪奥拉知道梅西是怎么踢的,知道这位超级巨星是怎么训练的,毕竟他们在一起合作过。瓜帅也能够给我提供很多帮助,并且给我信心。”

萨内的父亲苏莱曼曾经为塞内加尔国家队出场超过50次,他的母亲雷吉纳则是在1984年奥运会上为西德赢得过一枚体操铜牌,所以他有着很好的运动基因。“我们和其他普通家庭没什么区别,父母没给我施加过压力,没要求我应该做什么,而是给了我很多选择。就算我要去麦当劳吃东西,他们也不阻止,现在有时候我也会去麦当劳吃。”萨内表示。

在曼城队内,斯特林给了萨内很多帮助,萨内说:“或许是因为我们年龄相仿,而且对很多相同的东西感兴趣。斯特林知道一名年轻球员如何在大俱乐部踢球,知道如何才能在曼城站稳脚跟。”

萨内和厄齐尔也有不错的关系,两人曾经一起去美国度假,而且每隔几周都会见面。萨内表示:“厄齐尔比我大几岁,不过他看起来就像是个孩子。认识一些年龄大的球员也不错,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我。我会和厄齐尔谈我的职业生涯,我的表现等。我经常去伦敦找他,我们也定期通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