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3日稳胆推荐:曼城硬吃阿森纳

[爱拼ap888]23日稳胆推荐:曼城硬吃阿森纳

阿森纳vs曼彻斯特城

上季阿森纳的表现并不差,在联赛中后期的一段时间,他们一直高居头名,,但此后受到伤病和多线作战的困扰,他们最终被莱切斯特城赶超,最终积71分获得联赛亚军。这个赛季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的发挥并不突出,联赛战罢了31轮过后,他们以17胜6平8负的战绩,暂居联赛第6位。

上个赛季前半程曼彻斯特城的表现无懈可击,开局豪取5连胜,直到第16轮都还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不过在输给阿森纳之后他们的排名下滑至第三位,之后换帅风波又使球队产生一定的动荡,最终他们痛失好局。上赛季曼彻斯特城是英超火力最强的球队,共打进71球。其中席尔瓦和丁丁上赛季联手交出了20次助攻9粒进球的成绩单,而阿圭罗的状态更加出色,30次出场收获24球。在上轮比赛客场从南安普顿身上拿走之后,目前曼彻斯特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位居红军之后,名列英超第4位。

往绩交手,两队在过往10次交锋当中,阿森纳4胜4平2负,处于上风。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95 3.90 1.85,曼城中立场胜赔1.85处于明显优势,大小球3.00位置不低,本场球风开放的前提下,曼城赢面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