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曼城前瞻:桑神PK阿圭罗 枪手争晋级

阿森纳VS曼城前瞻:桑神PK阿圭罗 枪手争晋级

阿森纳足总杯战绩佳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和曼城狭路相逢。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第29次足总杯半决赛: 这是阿森纳第29次参加足总杯的半决赛,没有第二支球队可以媲美。而历史上阿森纳也曾12次获得足总杯冠军,和曼联并列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由于本赛季阿森纳在联赛中表现糟糕,争四难度较大。此番若能再足总杯上挺进决赛甚至夺冠,温格身上的压力将缓解不小。最近21场足总杯赛事,阿森纳仅仅输给沃特福德1场,堪称足总杯专家。

曼城期待挺进决赛: 曼城此前曾5次获得足总杯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最近两轮英超曼城获得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暂居第四。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虽然英超前六争夺空前激烈不容分心,但若能够在足总杯舞台取得突破,对于其执教蓝月亮来说也属功勋一件。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绝对不会放弃挺进决赛的努力。

桑切斯对决阿圭罗 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在联赛中一共参与制造了28个进球(19球+9次助攻),桑切斯此前在温布利大球场曾经有过4场比赛的经历,一共打入5球。其中为阿森纳3球,另外2球则是在智利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取得。此番桑切斯的表现如何将决定阿森纳成败。曼城方面,阿圭罗在14场足总杯比赛中打入13球,其中本赛季4球,他将和桑切斯进行正面PK。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9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96胜45平49负占据上风,进313球失218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曼城1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是本赛季赢得冠军的机会,我参加半决赛的目标就是晋级决赛。我们需要集中精神,把握住这个极佳的机会。”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热苏斯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他真的好多了。在前往温布利的大部队中,热苏斯将是其中一员。”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卢卡斯-佩雷斯、卡索拉、奥斯皮纳、穆斯塔菲、维尔贝克

曼城:斯通斯、热苏斯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5号保利斯塔、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

曼城(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15号纳瓦斯、4号孔帕尼、30号奥塔门迪、22号克里希

中场:17号德布劳内、42号亚亚-图雷、25号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1号席尔瓦、10号阿圭罗、19号萨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