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关键球摧毁开拓者球迷 主队铁粉面如死灰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19-113击败开拓者,季后赛首轮3-0领先。在比赛中,现场镜头捕捉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当史蒂芬-库里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时,有一位开拓者球迷面如死灰,而身旁的勇士球迷手舞足蹈。

库里关键球摧毁开拓者球迷 主队铁粉面如死灰

开拓者球迷面如死灰

当时比赛还剩下49秒,开拓者以106-110落后,还抱有最后一丝希望,然而库里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一记三分球命中把比分改写成113-106,彻底杀死了比赛。

在库里投中关键球的同时,现场有一位脸上涂着开拓者配色迷彩的球迷显得非常落寞,与旁边那位勇士球迷形成鲜明对比。

这个系列赛的第4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在波特兰进行,对于已经0-3落后的开拓者而言,晋级几乎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只能是为了荣誉而战。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关键球摧毁开拓者球迷 主队铁粉面如死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