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巴萨比皇马更像整体 内马尔可接班梅西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众多名宿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曾在巴萨效力的荷兰球员罗纳德-德波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比皇马踢得更像一个整体。在谈到内马尔时,罗纳德-德波尔称巴西人只要再成熟一点就可以在巴萨接梅西的班。

名宿:巴萨比皇马更像整体 内马尔可接班梅西

内马尔需要再成熟一些

罗纳德-德波尔在巴萨踢球两年,虽然效力巴萨时间不长,但是在离开诺坎普后,他一直非常关注这支球队,在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前,罗纳德-德波尔也谈起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虽然两支球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但是巴萨比皇马踢得更像一个整体。

“这样的比赛最后的结果取决于谁的状态会更好。目前皇马在本赛季的各个位置都非常稳定,C罗贝尔莫拉塔以及拉莫斯都能取得进球,这支球队拥有很多的足球明星,随便排出11个人来都能踢得很好。在我看来,巴萨在球场上踢得更像是一个整体,这支球队在踢球时有着自己的战术理念,内马尔目前正在提高自己的状态,而梅西在苏亚雷斯的帮助下状态也有了提高,他们的状态都不错。这场国家德比,我认为结果难料。”罗纳德-德波尔说到。

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内马尔就是梅西在巴萨的接班人,而在本赛季以来,内马尔在越来越多的比赛中也展示了自己的强大,罗纳德-德波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内马尔接班梅西的问题。

“内马尔目前是巴西队的领袖球员,而且他目前对巴萨的作用也是越来越重要,我认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内马尔如果再变得成熟一点的话(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吃到15张黄牌,造成其多次停赛),我认为他有能力接班梅西,内马尔目前正在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像梅西一样的强,但是他肯定会尝试做到最好。”罗纳德-德波尔说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