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巴萨国家德比取分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04月24日 02:45

16/17赛季第33轮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萨,近31轮皇马取得23胜6平2负的战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占据积分榜头名。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主场皇马总比分6-3击败拜仁晋级半决赛。巴萨则主场被尤文逼平,两回合0-3不敌对手,状态低迷。

[Wellbet]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巴萨国家德比取分

本场赔率是2.16 3.90 3.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1%,平局概率为21%,客胜概率为17%,赔率显示主队优势明显。细数两队交锋历史,皇马16胜17平26负占据下风,近4场交手中1胜1平2负,并没有太大的心理优势。

主客场方面,皇马常规时间内1比2不敌拜仁,之前联赛8个主场未尝败绩,6胜2平展现了强大的主场优势。巴塞罗那近4个客场居然1胜3负,成绩糟糕不宜热捧。有一点值得注意,巴塞罗那主力边锋内马尔遭到禁赛不能出场,本场比赛结果直接影响着西甲冠军归属。赛前亚盘主让平半走高水起盘,这个盘口就双方状态来说并不深,后市上盘水位下滑,有诱下盘趋势,综合考虑,本场看好巴萨不败,客战取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