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仅C罗!巴萨还有一头号大敌 4年前被他绝杀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本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即将打响,比赛结果也事关联赛冠军归属。《世界体育报》透露:恩里克在战术会议上提出一个要求,一定要严防皇马队长拉莫斯,尤其是头球!

不仅C罗!巴萨还有一头号大敌 4年前被他绝杀

拉莫斯曾绝杀巴萨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昨天的会议上,提醒全队要在国家德比中少给皇马任意球和角球,定位球方式是巴萨的软肋,本赛季已经11次失分。如果无奈的犯规送给了皇马定位球,拉莫斯则是必须要严盯死守的人物。本赛季迄今为止,拉莫斯共在各项比赛中打进10粒进球,而且联赛打进7球,和锋线上的贝尔持平。

恩里克的担心是有理由的,巴萨主帅在提醒全队紧盯拉莫斯之前,也提到了C罗的名字,最近6场国家德比打进4球的C罗已经是巴萨常规战术中需要冻结的灵魂人物。不过拉莫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中,就是凭借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的头球,帮助皇马在诺坎普带走了一场平局。皇马队长越是到硬仗越是可能爆发,恩里克也担心国家德比的热烈气氛会激发出拉莫斯的头球杀手属性。

拉莫斯绝杀过巴萨么?2012-2013赛季联赛次回合比赛,皇马在伯纳乌作战,拉莫斯第81分钟接到莫德里奇开出的角球,将比分改写为2-1,绝杀了百年死敌。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