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绿衫军vs公牛 韦德誓言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早上6点半,公牛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韦德誓言要捍卫主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绿衫军vs公牛 韦德誓言捍卫主场

韦德欲率公牛捍卫主场

两队近况:绿军攻陷芝加哥

不知道是加内特的演讲起到了刺激的作用,还是朗多的缺阵影响了公牛,昨天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7击败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1-2平。但是凯尔特人明白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再次获得胜利。“1-2对比0-3,肯定更好。”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说,“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打得更坚决,必须更有针对性。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难打。”

随着朗多的无限期休战,公牛不会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调整,韦德表示不能把朗多的缺阵当作借口,但是考虑到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回到波士顿,所以公牛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有所作为,否则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形势就会变得不妙起来。“我认为季后赛的一个主题,就是力拼每个回合、力拼每一节、力拼每一场。”洛佩斯说,“你只是要尽量保持头脑的清醒,无论失败或成功。我们也要看比赛录像,做出改进。”

焦点对位:巴特勒vs小刺客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巴特勒场均拿到26分、8.5个篮板、5.5次助攻和2.5次抢断,但是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他21投7中仅得到14分,而且没有送出一次助攻。“你不会每天都打出很好的表现,但是我认为自己并没有做到太多的事情,特别是防守端。”巴特勒说。

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巴特勒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包括对小托马斯的防守。在回家参加了妹妹的葬礼之后,小托马斯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16分和9次助攻。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小托马斯场均能拿到26.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赛前言论:韦德要捍卫主场

像上一场的凯尔特人一样,公牛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反弹。“我们仍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韦德说,“朗多在离开之前,帮助我们在客场赢了两场比赛。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我们有两个主场,我们必须守卫主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格兰特、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斯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格林、霍福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绿衫军vs公牛 韦德誓言捍卫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