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望横扫对手晋级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1点,骑士将在客场对阵步行者。目前,骑士总比分3-0领先,他们有机会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望横扫对手晋级

詹姆斯防守乔治

双方近况:骑士迎来赛点

步行者和骑士系列赛的第三场,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队74-49领先,看起来,他们即将拿到本赛季季后赛的首场胜利。但谁能想到一个小时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带领骑士,完成了一场史诗级别的大逆转。系列赛的第三场,步行者上半场就拿下了74分,但整个下半场,他们却成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这场比赛的最后一节,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被摁在了板凳上,詹姆斯带领着一帮角色球员,拿下了比赛。上场比赛的最后一节,骑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这节比赛,他们打了对手一个35-23。

那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1分13篮板12助攻,香珀特虽然得分不高,但他很好的限制住了保罗-乔治的进攻。全场比赛,保罗-乔治一共28次出手,只命中了10球。钱宁-弗莱、德隆等人,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

系列赛的第四场,仍然会在步行者的主场举行,步行者只能赢球,才能继续他们的征程,在此之前,步行者从来没有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被横扫过。

球星对位:詹姆斯PK乔治

这轮系列赛的前三场,詹姆斯场均出战43.3分钟,是整支球队中最高的,排名第二的欧文,场均出战时间只有33.7分钟。过去三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32.7分9.7个篮板10.7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2%,三分球命中率为47.1%。

整体而言,保罗-乔治的表现也很不错。这轮系列赛,他场均出战42.7分钟,可以拿下32.3分9.3个篮板7.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5%。下场比赛,两人的表现,仍是各自球队取胜的关键。

交手纪录:骑士有望再迎横扫

骑士有机会横扫步行者,数据显示,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过去24次获得赛点的时候,取得了21胜3负的战绩。如果球队下场比赛取胜,詹姆斯也将迎来他职业生涯的第10次横扫。步行者想要守卫主场并不容易,算上上场比赛,这个赛季,步行者主场面对骑士的时候,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

赛前言论:泰伦-卢反驳媒体

上场比赛,骑士在关键时刻,让欧文和乐福留在板凳上,赛后有媒体报道称,泰伦-卢这样做,是因为他得到了球员的许可。今天接受采访时,泰伦-卢对于媒体的报道,进行了反驳。那是我见过的荒诞的事情。一个成年人要求别人允许他们去做某些事情,我永远无法理解那些。谈及我们的事情,他们总会去编故事。”

“波波维奇非常伟大,所以他可以做一切他想要做的事情,之前的时候他就这样做过,对于他的球队,他有着非常好的感觉,他的球队也非常的尊敬他。无论他做什么,他的球队都会非常尊重。在我的球队这里,他们也尊重我,无论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们都会尊重的。”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JR-史密斯、乐福、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

步行者:保罗-乔治、蒂格、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望横扫对手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