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一数据竟是勇士最高 季后赛命中率超八成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119-113战胜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勇士3-0领先。这场比赛中,麦基8投6中,得到了14分4篮板,+24的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

麦基一数据竟是勇士最高 季后赛命中率超八成

麦基暴扣

即便是到了这个赛季,大伙提起麦基,首先想到的仍然是五大囧,是他在球场上的那些不可思议的行为。会把他和奥尼尔之间的斗嘴,看成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但事实上,这个赛季,麦基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在勇士队中,他的上场时间虽少,但他却经常可以起到奇兵的作用。

常规赛期间,麦基代表勇士,场均只有9.6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拿下6.1分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2%。而到了季后赛期间,麦基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数据显示,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麦基场均出战11.5分钟,可以拿下10.5分5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竟然达到了90.9%。勇士有水花兄弟,有杜兰特,外线进攻让开拓者十分畏惧,在这样的情况下,麦基在内线翻江倒海,让开拓者内外无法兼顾。本来,在中锋位置,勇士和大多数球队相比,都是处于劣势的,但因为努尔基奇有伤在身,无法长时间的出现在球场上,麦基的存在,反而让他们占据优势。

系列赛前两场,勇士轻松取胜,人们谈起这支球队,都是在说杜兰特,水花兄弟,麦基成了被人们忽视的一点。但系列赛第三场,麦基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开拓者回到主场之后,开场就展现出了非常火热的状态。整个勇士都处于被压制的状态,但谁能想到,上半场比赛中,麦基只打了6分钟,得到了8分,整个勇士队中,只有库里的个人得分要超过他。

麦基优缺点鲜明,在球场上,他的传球能力一般,还会占据篮下的空间,但麦基好的一方面,是他的积极性,是他的篮板还有冲击力。麦基是一个功能性的球员,关键就看教练什么时候用,怎么去用。

今天比赛的第三节,本来勇士落后,但看到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不在球场上,勇士立马派上了麦基。麦基的上场,不只让勇士篮板有了更好的保障。更为重要的是,麦基上场之后,勇士内线也有了一个攻击点,第三节后半段,格林、库里不断的给篮下的麦基送出助攻,这也是勇士能够逆转比赛的原因。

而到了第四节,双方比分胶着,开拓者再次换下努尔基奇,使用小个阵容的时候,勇士再次将麦基派上场。利用麦基的牵制力,勇士将比分反超,开始占据内线优势。全场比赛,麦基虽然只打了16分钟,但他8投6中,得到了14分4篮板,场上正负值达到了+24,是勇士队最高的。现在的麦基状态正佳,本场比赛过后,他的命中率仍然超过八成,作为奇兵的他,可能会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基一数据竟是勇士最高 季后赛命中率超八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