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VS巴萨前瞻:贝尔复出 齐祖恩里克冲纪录

皇马VS巴萨前瞻:贝尔复出 齐祖恩里克冲纪录

巴萨盼望梅西主宰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45,西甲第33轮中,皇马主场出战巴萨。目前皇马领先巴萨3分,此役可能直接决定西甲冠军归属。齐达内率队两战巴萨不败,有望创皇马25年来的新纪录,恩里克也有望追平瓜迪奥拉纪录,C罗距世纪大战队史第一射手还差2球,梅西能否终结近6战皇马0球的魔咒?贝尔复出进入大名单,巴萨三将缺席,上诉未果内马尔停赛几成定局,敬请关注。

皇马VS巴萨前瞻:贝尔复出 齐祖恩里克冲纪录

皇马世纪大战大名单,贝尔复出

比赛看点

1:两战巴萨不败,齐达内冲皇马25年新纪录

两队近6次在伯纳乌交锋,皇马3胜1平2负稍占优势。齐达内上任后,两次客战巴萨1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若能再度不败,将追平25年前安蒂奇创下的纪录。前山东鲁能主帅曾在1992年时,执教皇马前3场世纪大战1胜2平保持不败。

2:恩里克客场连胜皇马追平瓜迪奥拉?

巴萨最近一次做客伯纳乌,是2015年11月贝尼特斯执教皇马时,红蓝军4-0大胜。巴萨已连续22场世纪大战进球,创历史纪录。此役若能再度凯旋班师,恩里克也将成为瓜迪奥拉之后,首位率队背靠背连续两赛季攻克伯纳乌的巴萨主帅。2009年的6-2,2010年的2-0,瓜帅曾两次客战击败胡安德-拉莫斯佩莱格里尼执教的皇马。

3:世纪大战近6场0球生涯最差,梅西能否终结魔咒

梅西2014年曾对垒皇马上演帽子戏法,并以21球坐上世纪大战历史第一射手宝座。然而之后各项赛事6次对垒皇马,梅西一球未进,也创下生涯最长时间世纪大战球荒纪录。不过本赛季梅西是西甲最具决定性的杀手,打入29球领跑射手榜,用其进球直接为巴萨拿到17个积分,列全西甲第一。皇马阵中最高的是莫拉塔,12球直接拿到13分。

4:C罗加冕世纪大战皇马第一杀手?

C罗加盟皇马后,对垒巴萨已打入16球,暂列世纪大战历史射手榜第3,落后迪斯蒂法诺的18球与梅西的21球。此役若能梅开二度,C罗将追平阿根廷前辈,并列皇马队史世纪大战第一射手。不过C罗主场对垒巴萨进球率不及客场,在伯纳乌12场世纪大战仅5次破门,其中还有3个点球。

5:贝尔复出,巴萨三将缺席

齐达内提前一天公布20人大名单,刚伤愈复出的贝尔名列其中,不过刚恢复个人训练的瓦拉内仍将缺席,佩佩科恩特朗与马里亚诺也无法出场。

巴萨阵中,拉菲尼亚、马蒂厄与比达尔因伤无法出战,图兰刚伤愈复出,已得到队医的出战许可,但应该不会首发。

6:巴萨上诉未果,内马尔停赛几成定局

内马尔情况复杂,西班牙裁委会已驳回巴萨针对内少停赛的上诉,巴萨随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而据塞尔电台披露,体育仲裁法庭最早要等下周才会召开会议裁定是否取消内马尔的停赛,同时已发函通知巴萨,为何不召开特别会议,以及在没有裁决的情况下,巴西人将不被允许出战皇马。此前巴萨希望在仲裁法庭做出最终决定前,可以让巴西人获得“缓期执行”禁赛的权利,打个时间差来参加世纪大战,但现在看来这条路基本被堵死,冒险让其出场,隐患风险太大。

赛前声音

齐达内:“对垒巴萨,永远是特殊的一战,一如对垒马竞。明天我们不是获胜热门,因为我们要对垒一支伟大的球队,必须做好准备。即便获胜,我们也还没赢得任何东西,还有7场球要踢。贝尔已能够出场,明天才会决定首发阵容。内马尔是否出战?这不是我该管的事。”

恩里克:“这是一场决定性的赛事,能决定我们是否还有机会赢得联赛,或者没希望。我有内马尔出战与不出战两套方案,俱乐部上诉是正确的,停赛公平与否?别来问我。对巴萨而言,能在伯纳乌取胜要比在其他球场更棒。梅西?我们需要全队都奉献出色表现,而不是某一两名球员,必须打出最棒的团队足球。”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C罗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