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皇马非德比热门 C罗能继续证明自己

齐达内:皇马非德比热门 C罗能继续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4月22日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否认皇马是热门。

皇马一周双赛,而且和拜仁的欧冠比赛还打了加时赛,齐达内表示:“我们习惯了这种状态,虽然球队非常疲劳,但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对胜利充满动力。我们不会因为周中的胜利过于自信,我们只希望踢出精彩的比赛拿到三分,我们会全力以赴。”贝尔复出进入了大名单,齐达内表示他能参加比赛,但是否首发还不确定。

目前皇马少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如果本轮击败对手将牢牢掌握争冠主动权,但齐达内否认这场比赛将决定西甲联赛冠军归属:“我不这么认为,我们还有7场比赛,这只是其中一场而已。不管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都不会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因为接下来的每一场都很重要。”

现在皇马的状态明显好于巴萨,但齐达内否认皇马是这场国家德比的热门:“我不认为是,外界当然可以认为我们是热门,但足球场上要用事实说话。国家德比是特殊的比赛,我们会为胜利而战。我们当然有压力,但这不是坏事,而是正常的现象,我对我们的状态也充满信心,希望球队能够全取三分。”

C罗在对阵拜仁时打进了欧冠百球,齐达内表示:“C罗一直能够在关键比赛中证明自己,他欧冠已经做到了,国家德比也能做到。不管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C罗和其他球员一样都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