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明确告知球员温格留任 将签德甲铁卫

曝阿森纳明确告知球员温格留任 将签德甲铁卫

温格下赛季将留队

腾讯体育4月20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沙尔克04左边后卫科拉希纳茨已经获知温格下赛季将留队,科拉希纳茨将会和枪手签约4年。

温格是否续约的问题近来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将在下个月的例行会议上讨论法国教练的去留问题,并且做出决定。温格和阿森纳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尽管阿森纳在欧冠屡遭羞辱,本赛季英超也可能无缘前四,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俱乐部高层还是力挺温格留人。

此前阿森纳一直在争夺科拉希纳茨,希望让这名沙尔克04左边后卫顶替蒙雷亚尔成为下赛季主力。不过科拉希纳茨之前一直有所犹豫,他表示只有温格留任才会去阿森纳。阿森纳高层告知科拉希纳茨温格将会继续执教球队,科拉希纳茨随即同意将和阿森纳签约四年。

此外,阿森纳目前还在和桑切斯厄齐尔、张伯伦、吉布森谈续约问题,这些球员也被告知了温格将留任的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