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屠曼城多特12球!摩纳哥豪言不惧皇马尤文

狂屠曼城多特12球!摩纳哥豪言不惧皇马尤文

摩纳哥两回合攻入曼城6球.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欧冠四强出炉,11次夺冠的超级豪门皇马,亚平宁足球王国的霸主尤文,4年3进欧冠四强的马竞,三支球队都是威风八面,令人不寒而栗。看起来,摩纳哥似乎名头稍逊。但现在谁敢低估这支法甲妖队?面对曼城、多特蒙德两大豪强,摩纳哥狂进12球的风暴,令人不得不防!

狂屠曼城多特12球!摩纳哥豪言不惧皇马尤文

摩纳哥再杀多特蒙德六球

在欧冠小组赛里,摩纳哥并不是特别出彩。小组没有真正的豪门压阵,只有勒沃库森热刺、莫斯科中央陆军三队,摩纳哥6战攻入9球拿到11个积分,得以小组头名出线。以至于欧冠1/8决赛抽签时,当曼城抽到了摩纳哥,很多英国媒体还认为,蓝月亮抽到了一支好签。

但是摩纳哥用令人窒息的攻击火力证明,所有低估他们的说法都是多么可笑。在伊蒂哈德球场,摩纳哥攻入3球,虽然3-5落败,但回到路易斯二世球场,摩纳哥再杀3球,将曼城淘汰出局,也终结了瓜迪奥拉执教以来欧冠必进4强的光环。

但世人的惯性还是无法改变,所以到了1/4决赛抽签时,还有人将摩纳哥当成是“大礼包”。这一次摩纳哥抽到了德国豪门多特蒙德。面对这支劲旅,摩纳哥再次痛下杀手:在威斯特法伦客场攻入3球,回到主场再度攻入3球,又是一个两战6球,将多特蒙德生生淘汰出局。两回合面对两支豪强曼城和多特蒙德,摩纳哥狂杀12球,这提醒人们去关注他们在法甲的出色表现,摩纳哥高居法甲头名,32轮就攻入90个进球。面对这样生猛彪悍的冲击力,谁有资格去低估他们?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摩纳哥时隔13年后再度重返欧冠四强,也打破了法甲自里昂09-10赛季杀入四强后,7年没有球队进入四强的尴尬。

赛后,摩纳哥将帅信心爆棚。展望半决赛抽签时,姆巴佩放出豪言:“我们的目标?无论抽到什么对手,我们都要杀入决赛。如果我们不信自己可以做到,那么我们就做不到。我们希望抽到哪一支球队?进入四强的全部是大球队,我们没有什么想要避开的球队,无论遇到哪一支球队,只要我们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就谁也不怕!”主帅雅尔迪姆也指出:“皇马、马竞、尤文图斯,三支球队都是伟大的豪门。但是无论我们抽到哪一支球队,我们都不会改变我们的风格,我们会全力去进攻!”

不可否认,欧冠四强中,摩纳哥是看起来底蕴最不厚实的那一支,攻守也最不平衡。但是凭借着13年后重回欧冠四强的锐气,凭借着狂杀曼城多特12球的风暴,这支历史上培养出过亨利、图拉姆等巨星的法国老牌豪强,将是任何对手都不能低估的超级妖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