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敬道直言自己就是多跑 马加特:鲁能目标3分

腾讯体育4月22日 明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不关心别的球队的表现,只想踢出自己平时训练的东西,至于目标自然是希望取得三分。

马加特:鲁能目标3分 金敬道直言自己就是多跑

金敬道

赛前发布会一开始,马加特便表示,“上一场对阵国安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气氛至今留在脑海里。八天之后,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另外一场精彩比赛回报球迷。上赛季,重庆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新赛季也变得更强,因此会是一场艰苦比赛。过去这一周,我们做了精心准备,并没有增加新的伤员,上一场受伤的王彤恢复训练了 可以从所有球员中做出选择。”

同时,马加特强调,即便外界看来鲁能的积分形势不错,“但是我一直在给球员灌输,不要关心别人的结果,别人的结果对我们没有任何帮助,别的球队和别人比赛,其实我们无法左右,我们只能左右自己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自己比赛,就像本场比赛,只要将训练的内容转化到比赛中,最终拿到三分就够了。”

相对于去年的保级形势,以及鲁能目前的联赛强势,主帅马加特表示,鲁能不是恒大,“我们已经六个赛季没有拿到冠军,我们现在尝试每场比赛都去赢球,这是明天比赛的目标,几个球无所谓,只要赢球,我们的目标就达到了。”

而谈到与重庆力帆的明天比赛,出席发布会的队员金敬道则是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目标是全取三分,“教练告诉我怎么跑,个子小受限制,自然就要多付出多跑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