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打国安会攻出去踢 对佩莱一直很满意

腾讯体育4月14日济南 (文/赵宇)上一轮输给了上海上港,鲁能队不太满意这样的结果,这一次回到主场面对北京国安,他们不想再重蹈覆辙。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场前两场都取得了胜利,这是第三个主场,目标就是取胜,“国安是强硬的对手,他们客场同恒大比赛整体表现非常强硬,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取胜也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

马加特:打国安会攻出去踢 对佩莱一直很满意

马加特带佩莱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虽然球队上一场输球了,但马加特表示即便如此球队面对强大的球队依然可以表现得不错,“我们会攻出去向前踢,希望能够尽早取得进球。”

马加特希望尽快取得进球,但鲁能队到目前为止上半场还没有进过球。“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进入节奏比较慢,相对踢得小心翼翼一些。第二个主场对恒大,他们攻击比较猛,我们会吃力一些。明天比赛也希望我们给大家展示我们为什么会站在比较靠前的位置,所以希望从第一分钟就打出漂亮足球,进攻足球,希望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马加特说。

对于球队排兵布阵,他说:“齐天羽受伤了,这段时间没有跟随球队训练,刘彬彬昨天训练时后来也有中断。具体明天上谁,怎么踢,还没确定。”

谈到球队主力前锋佩莱的表现,马加特说:“佩莱的能力不仅仅体现自己的进球上,我们队里很多球员的进球都建立在佩莱的投入基础之上,所以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自己想要取得胜利,所以会选择进攻。每场比赛都想取胜的意愿,希望每个人都有。我们通过一场场比赛去提高,每场比赛都要有争胜的意愿。一个赛季这么长,只是通过前面四场比赛去评价一支球队还是有些早。我们过去比赛表现不错,这也给了我们一些兴奋的理由。不管怎么样,还是脚踏实地踢好每场比赛,每场都想取得胜利。所以上半场进球或者说下半场进球对于我们来说不重要,赢球最重要。”马加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