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前5轮比赛有遗憾 运气留给有准备的人

腾讯体育4月20日 今晚,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做客当地一家电台。在这次访谈中,主帅马加特透露,自己去年来到中国的时候,“当时俱乐部是为了生存,而现在我们不一样,我们有了充分的赛季前准备,现在回想起来,去年真的太难了。”

马加特:前五轮比赛有遗憾 运气留给有准备的人

鲁能主帅马加特

马加特透露,对自己来说,他是一个有情绪化的人,“但是足球是我的工作,包括在赛场,是我工作中最核心的部分,我尽量让自己在工作时更专业,更冷静。”回忆当初自己来到济南执教,主帅马加特说,自己来到之后,当时鲁能有艰苦的保级任务,“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联赛,而且当时我对球员不熟悉,整个后半赛季目标就是生存,当时真的无法去更长远的建设和规划球队,当然现在不一样了。”

不过,马加特表示,执教保级球队,其实自己有过类似经历,“我曾经在很多俱乐部救火,也有德国传统强队,我都能带领他们完成保级,保级对我轻车熟路,只是对我来说,在联赛中期加入到这个联赛,有一定难度。”

当然,他也谈到了,这赛季鲁能的人员其实和上赛季没有太大变动,但成绩有了很大提高,对此马加特表示,“我和我们的球员有时间来适应彼此,上赛季结束后,我们立马进行冬训,在体能上打好基础。体能准备是一个球队完成赛季的基础。在我看来,本赛季比赛有一些幸运女神的眷顾。从天津泰达到广州恒大,其实我们的赛程并不是很容易,运气不好的话甚至会向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但好在我们做得不错。”

在访谈中,马加特也表示,有一句谚语,自己一直记着也很认可,“运气是给有准备的人,这是非常好的谚语,我也赞同,充分的准备是成功的一半。”

在总结前五轮联赛鲁能表现的时候,主帅马加特表示,“有遗憾是肯定的,我们希望之前五场比赛都赢。对我们球队来说,开幕式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很重要也很艰苦,我们开幕式是在主场,接下来是踢恒大,难度也很大。对阵上港,我们在下半场投入很多,制造了潮水般的攻势,这么多机会,本应该有一个是破门的,只是很可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