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开拓者 库里带队瞄准3-0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10:30,勇士前往客场和开拓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2-0领先的勇士也希望继续在季后赛中保持不败金身,腾讯体育将于23日上午10: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开拓者 库里带队瞄准3-0

勇士欲带队取3-0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保持不败金身?

目前,西部的另外三组对决均为2-1,除了勇士之外,剩余七支西部球队均输掉过比赛,此前,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预测,勇士有99%的概率晋级,但对于勇士而言,他们自然不会相信概率,球队仍然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凯文-杜兰特因为小腿受伤缺席了第二场比赛,他第三场依旧因伤缺席,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除非杜兰特100%康复,才会让他回到球场,在本赛季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勇士的战绩为17胜4负,在季后赛第二战中,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狂胜开拓者29分,再度发挥了团队篮球的威力。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系列赛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所以,勇士也要力争拿下第三场,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

球星对决:库里PK利拉德

库里在季后赛前两场里场均拿到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2.5次抢断,他的季后赛总抢断数达到了102个,只差3个就可以追平里克-巴里保持的队史季后赛抢断纪录。在前两战中,库里并未动用全力,但来到客场,情况有所不同,库里还需要承担进攻端的重任。

利拉德在季后赛首战轰下34分后,第二战表现疲软,只有17投5中拿到12分5个篮板,且没有一次助攻,这也是利拉德季后赛生涯首次出现0助攻。面对勇士这样的对手,如果开拓者想要赢下比赛,利拉德还需要打出更神奇的表现,譬如,在2016年2月击败勇士一战中,利拉德曾狂轰51分。

交锋回顾:勇士本季对开拓者6连胜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和开拓者交手四次,勇士全部获胜,在进入季后赛后,勇士仍然牢牢保持着优势,他们守住了两个主场,2-0领先开拓者。在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中,勇士就曾以4-1的大比分淘汰开拓者。

焦点言论:利拉德拒绝0-3

开拓者目前0-2落后,球队核心利拉德也表示:“我们必须赢下第三场,你肯定不想带着0-3的大比分打第四场,那就是绝境,如果我们能够带着1-2打第四场,情况就会好许多。”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麦考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冯莱、哈克莱斯、特纳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开拓者 库里带队瞄准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