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展示了冠军气质 中场时真想干掉扎哈维

腾讯体育4月21日南京(文/曾潇) 缺少了绝对核心雷纳尔蒂尼奥,又一度落后,广州富力稳扎稳打没有放弃,成功逆转取胜。面对亚冠四连胜的苏宁,广州富力的这场客场逆转无疑价值千金。不仅能依靠三分保持榜首身份,对于球队的心气更是一针强心剂。

斯帅:展示了冠军气质 中场时真想干掉扎哈维

扎哈维上半场浪费了好几个机会

赛后第一时间,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场比赛很有趣,双方的节奏很快,给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我们前30分钟打的不错,有3个黄金机会,但都错失了,我们付出了代价上半场落后了一球。下半场我们踢得很漂亮,掌控了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连续的四个客场结束了,我们明天可以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家。”

在斯托伊科维奇看来,这场比赛的富力显示出了某种成功的气质,但对于联赛最终的排名,他认为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一直有这样的表现,一切皆有可能。毕竟江苏是一支强队,身价很高。这场比赛,我们展示了冠军的气质。但是我们现在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我们想享受过程,享受足球的快乐,如果做好了过程,好的结果也许会到来。”

雷鸟上不了,乌索半场受伤下场,斯托伊科维奇大胆搏杀,派出了卢琳、陈志钊、扎哈维、吉安鲁、肖智的全攻击中前场,最终逆转。他说:“雷纳尔蒂尼奥缺席比赛,乌索下场。我们索性上了三个前锋,因为我们还是想赢下比赛,我们展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更令富力上下骄傲的是,核心球员不在场上,全队仍然能有精彩的表现。“对我来说,无论谁上场踢比赛,我都不太关心。我关心的是我的球员很理解我的战术要求,替换上来的球员一样可以把富力的足球风格发扬光大。”

三分到手,斯托伊科维奇心情大好,赛后发布会上不断开着玩笑。他透露中场休息曾想干掉扎哈维。“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更衣室,我想杀了扎哈维。但如果这样,他就踢不了下半场了。我就鼓励他下半场要发挥应有的水平。很幸运下半场他进球了,我没有干掉他的决定也很正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