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大胜是受压后的爆发 奥斯卡表现完美

腾讯体育4月2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海3比0大胜华夏幸福。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形容弟子们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这是对于近期1平1负战绩做出的反馈。”

博阿斯:大胜是受压后的爆发 奥斯卡表现完美

博阿斯

一场预想中的强强对话,上港却仅仅用了25分钟就将悬念杀死。吕文君利用反击破门,武磊在角球进攻中将比分改下成2比0。下半场奥斯卡打破心魔,罚入由自己创造的点球。最终,上港主场3比0完胜华夏。

对于这场比赛的大胜,博阿斯评价:“今天球队非常不错,不管个人还是团队来说,每个球员都发挥百分百实力。近期的成绩不让人满意,同权健和浦和都有机会取胜,但最终取得了1平1负的结果。我们的球员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来对这样的形势作出反应。河北和山东一样处于上升期,但是我们的球队发挥得更好。”

比赛中,奥斯卡是主动要求罚点球。“每场比赛之前,都会指定罚球手。本周的训练,包括胡尔克、奥斯卡、吕文君和武磊都有过专门的点球练习。”博阿斯透露,“那一刻,奥斯卡充满自信和勇气拿起点球,对于他信心的提升非常不错。不仅仅是得分,他在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有帮助,对于他是特别的比赛,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迎来了他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胜。”

最近有消息表示,“国家二队”时隔三十年后再度正式成立。据悉,队员方面里皮或将以93/94年龄段球员为主,今晚的两队中,如上港中卫石柯,甚至是更为年轻的高准翼,或许都是银狐重点关注的对象,而里皮本人也是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的看台上。对于可能成立的国家二队,博阿斯说:“每一个对于年轻球员成长的机会非常不错,这样的初衷非常好。就像我之前评价U23规则和外援新政,希望相关部门安排好组织好,在时间的锤炼后产生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