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爱子随徐长锁训练 未来或加盟山东青年队

李楠爱子随徐长锁训练 未来或加盟山东青年队

李楠爱子随徐长锁训练

齐鲁网济南4月21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昔日的山东男篮五虎将,如今的知名篮球教练,徐长锁这些年一直没有离开篮球,吴轲、陶汉林、丁彦雨航、睢冉、贾诚等都是徐长锁带过的队员,如今他们也扛起了山东男篮的大旗,现在李楠的儿子李禄曈也在跟他训练。

而走出去的张兆旭、陈晓东和徐韬,也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内线球员,如今山东全运男篮球员焦海龙当年在四川和山东之间选择的时候,也是义无反顾地回到山东青年队,选择了师从徐长锁教练,其中的个别球员一开始甚至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的球场表现,证明了当年徐长锁的坚持和选择。

这些年的山东青年男篮,培养出不少篮球人才,与省体育局持续的重视投入,良好的人才培养体系,自然分不开。当然,也与徐长锁教练数年如一日的坚持分不开,细细去看山东男篮目前的阵容,从当年在青年队跟他打了三年球的丁彦雨航,到如今刚刚提升到一线队的张辉、徐煜峰等人,再到目前的国奥内线主力朱荣震,每个球员都倾注了他的心血。

如今谈到丁彦雨航,这个上赛季的MVP得主,国字号的小前锋,徐长锁教练表示,“这是他(小丁)自己努力的结果,他有这个实力和水平,当年来咱青年队时候,还有一个队不是很看好他,可是我们觉得他行,他就来了我们这,我们需要耐心和恒心(对很多年轻球员),给时间,给机会,慢慢来,当然,小丁也很争气。”

现在李楠指导的儿子李禄曈在山东全运青年男篮跟队训练,一招一式,防守进攻,确实也有一套。对于李禄曈,“这个苗子不错,篮球天赋也行,这些年咱山东男篮在培养中锋的环节上,也确实出了不少人才,所以李指导很信任我。”徐长锁说。

不过,对于李禄曈的未来,徐长锁表示,现在不好确认他是否会留队,“至于进队不进队,还要看他的发展情况,将来不排除能进山东青年队,现在还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