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19分再送惊天大帽 雄鹿有他谁敢低估?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猛龙77-104不敌雄鹿,系列赛总比分猛龙1-2落后。这场比赛中,雄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10投7中,得到了19分8篮板4助攻。

字母哥19分再送惊天大帽 雄鹿有他谁敢低估?

字母哥率队获大胜

猛龙和雄鹿的这个系列赛,雄鹿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系列赛首场,他们客场取胜,系列赛第二场,其实他们也是有赢球机会的。尽管常规赛战绩方面,猛龙占据优势。而季后赛期间,雄鹿没有贾巴里-帕克,很多人都更加看好猛龙一些,但字母哥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军潜力无限,不容忽视。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对于雄鹿来说,他们的领头人就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常规赛期间,阿德托昆博就在得分、助攻、篮板等多项数据方面,领跑全队,季后赛,雄鹿能够走多远,依然还得依靠他的发挥。

为了季后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雄鹿队今天也是精心准备,赛前他们给每一个球迷都发了一件T恤,T恤上印着的,是雄鹿的头像,球衣整体呈现黑色色调,两只白色的眼睛十分显眼,甚至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而这场比赛的字母哥,同样是这样一种感觉。比赛刚开始后不久,猛龙连续让瓦兰修纳斯强攻篮下,面对瓦兰修纳斯的一个势在必进的篮下进球,字母哥用自己的大长手,从身后直接大帽封盖对手,从比赛的一开始,字母哥就将全场的气氛带动起来,给雄鹿奠定下一个基调。

如果从全场比赛来看,阿德托昆博的数据并没有那么抢眼,得分他不是全队最高,助攻,他也不如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但正如常规赛那样,阿德托昆博虽然很多数据都不是全队最高,但每个地方你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可以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助攻队友得分,也可以自己去选择冲击篮下。整个上半场,字母哥就拿下了10分3篮板3助攻,雄鹿也是大比分领先。

之前的比赛,字母哥曾送给德罗赞一个大帽,激动的他,甚至还因此领到一个技术犯规。而这场比赛的第三节,猛龙小将鲍威尔突破上篮,而字母哥又是送出惊天大帽,这一帽让鲍威尔有些怀疑人生。

之前的比赛,因为自己过度激动,字母哥领到技术犯规,对此他曾表示自己之后会更好的控制情绪,而这场比赛,字母哥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比赛中,猛龙大比分落后,憋了一肚子气,尤其是伊巴卡,但当字母哥和伊巴卡产生一些摩擦的时候,字母哥还是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全场比赛,字母哥10投7中,得到了19分8篮板4助攻,比赛中,当他罚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都在高喊MVP。雄鹿和猛龙大比分战至1-1后,很多媒体曾更看好猛龙晋级,但这场比赛,字母哥用行动证明,密尔沃基不容低估。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19分再送惊天大帽 雄鹿有他谁敢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