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京津德比?卡帅不认 重要比赛之1需200%努力

新京津德比?卡帅不认 重要比赛之1需200%努力

卡纳瓦罗秀脚法

特约记者陈彤报道

21日权健队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被媒体以“新京津德比”名号不停渲染。更有分析认为,权健在中超的出现有望取代泰达,成为唱响京津德比大戏的主角。这些东西是否很有道理,现在还很难说。反正卡纳瓦罗是不感兴趣,甚至干脆从根上就不以为然地认为,不是一个城市的球队哪来的德比一说?“我对京津德比的确有所了解,不过德比还得是一座城市。明天的比赛,是我们赛季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要付出200%的努力,才能有机会带分回家。我觉得不管结果,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精神面貌表现出来。”

这样的疑问,同国安队上赛季主教练扎切罗尼的看法差不多。去年,在国安客场0比0言和泰达之后,有记者赛后就曾提问扎切罗尼:为什么德比大战显得有些无聊?这位意大利名帅也是不耐烦地回答:“米兰和国际米兰,热那亚和拉齐奥,那些才是德比战。非说京津也是德比,可能也就是尤文和国际米兰那样的比赛吧,不是同一个城市,但是离得很近。”

作为中超一年级新生,卡纳瓦罗和权健俱乐部从赛季初就一直强调,球队在本赛季进入到一个新平台,可能会面临很多困难。这其中,首先要做好的事情,是站稳脚跟。所以,每当权健队打出令卡纳瓦罗满意的场面,“这是一场我们得到成长的比赛”之类的话,就是最高赞赏。同样,展望本轮客战北京国安,卡帅依然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他说,这是来应考的:“来到客场同国安比赛,对球队是有很大帮助,也能激发球员们的斗志。我们很清楚国安队的实力,我对球员的要求,就是不管对手如何,都要按照我们的精神和打法去比赛。国安队的整体性很棒,防守也很出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考试,看看我们和传统强队到底有多少差距。我和我的队员都很兴奋,要成长的话,必须多与这样的球队过招。”

在昨天傍晚(20日)的踩场训练之中,权健队除了脚伤未愈的王永珀缺席,令人意想不到的还有赵旭日不见踪影。据记者了解,这是因为赵旭日家中有事,使得他被临时叫回大连,预计应该在比赛当天(21日)可以赶回。假如赵旭日因家事影响从而不能出战,卡帅倒有可能把韩国外援权敬源提到后腰,那么,需要做出牺牲的可能就是格乌瓦尼奥。毕竟,维特塞尔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帕托上一场开始进球,又是“劲才来”的状态,这两人暂时很难被舍弃。

另外,或许在边后卫的位置上,糜昊伦可能有机会复出上阵。上一场大战上港,球队在这个位置启用小将郑达伦,但他拉边防守还可以,防于海、防浩克、防埃尔克森都很成功,可本队的第一个失球,郑达伦内收盯人不够坚决,有对武磊跟得不紧的失误。下半场开始不久,他又背后推倒武磊送出点球。卡纳瓦罗是有可能针对此处做出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国安方面的排兵布阵或许也有变化。最近,伊尔马兹一直因伤缺席训练,何塞在这一战,很可能会给予新援前锋索里亚诺一定的机会。考虑到索里亚诺将是首次在中超亮相,这恐怕需要权健后卫们小心应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