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今夏将再度追逐科斯塔 开62万周薪合同

曝权健今夏将再度追逐科斯塔 开62万周薪合同

腾讯体育4月21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今年夏天中超联赛转会窗开启后,天津权健将继续全力引进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之前《每日星报》透露,权健打算给科斯塔开出62万英镑周薪的超级合同。

在今年冬季转会窗的时候,权健就曾经试图签下科斯塔,不过切尔西本赛季状态火热志在拿下英超冠军,在那样的关键时刻自然不可能放走科斯塔。科斯塔还曾经和孔蒂闹出过矛盾,传闻他接到权健的天价报价后,有了前往中国淘金的想法。

尽管冬季转会窗权健挖科斯塔失败,但当时权健老板束昱辉就表示还会在夏季转会窗向科斯塔发动攻势:“到了夏季转会市场开窗期,我们不会考虑钱的问题,不考虑封顶,我们可以收购任何我们想要的球星。我们和切尔西谈过,对方说今年竞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科斯塔,所以只能夏天买了。”

最近一段时间,科斯塔遭遇进球荒,英国媒体再度曝光权健会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开启后求购科斯塔的消息。据悉权健准备开出62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如果最终权健签下科斯塔,他将成为世界足坛顶薪球员。此外,权健为了让切尔西放人,转会费不会低于1.2亿英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