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伊尔马兹受伤或缺席 非常了解权健战术

腾讯体育4月20日 (文/赵宇)同天津权健队比赛之前,国安主帅何塞明确表示,球队主力前锋伊尔马兹目前有伤在身,将会缺席明晚的比赛。“尽管伊尔马兹受伤不是好消息,但索里亚诺近期在训练中表现很出色,这对他是不容易的,希望他上场能有好的表现。”何塞说。这也就意味着索里亚诺有望在同权健队比赛时首发出场。

何塞:伊尔马兹受伤或缺席 非常了解权健战术

何塞

上轮同鲁能队比赛时,伊尔马兹出现了伤病,但他还是带伤完成了比赛。“他是在场上第一个进攻就腹部拉伤,当时比赛只进行了两分钟,但还是坚持打完比赛。”何塞表示,伊尔马兹过去一周都没办法参加训练,“职业球员带着伤从第2分钟开始坚持打满全场很不容易,感谢他的付出。”

何塞曾在现场观看过天津权健队比赛,所以对于这支中超升班马也比较了解,他说:“我很尊重这个对手,他们打延边的时候我也亲自去现场看了他们比赛,这一周也反复研究了他们的录像,他们的队员很清晰在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

有人询问何塞是否跟前申花主帅曼萨诺了解过如何对付权健,毕竟在足协杯赛上,申花队曾大胜过对手。对此,他的回答是:“我对权健队已经做了很多分析,所以没必要再去问任何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