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2日19:35播智诚vs申花 升班马盼取首胜

中超-22日19:35播智诚vs申花 升班马盼取首胜

申花备战

腾讯体育4月20日 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角逐,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申花前5轮2胜1平2负,虽然上一个客场击败亚泰结束连败,但是球队表现还是难以诠释球队纸面实力,此番挑战智诚,申花盼取大胜改变球队低迷的氛围。

贵州智诚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4月22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交锋历史:智诚和申花史上从未有过交锋的历史,这是两队第一次相遇。

两队近况:智诚前5轮3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坐镇主场的比赛智诚全部与对手战平;申花前5轮2胜1平2负,而且上一个客场击败了亚泰,结束了此前连败的窘境。

比赛焦点:这是两队史上的第一次交锋,但对于智诚主帅黎兵来说却承受着极大的压力,5轮不胜的窘境如果继续下去,升班马的保级前景极为堪忧,而且此役闵俊麟累积4黄停赛;做客和智诚的较量将是申花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战,在上轮拿下亚泰的情况下,波耶特的球队期待再接再厉;特维斯缺席了球队上轮和亚泰的较量,本场能否勤王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上海媒体曝出特维斯的一些场外新闻,也让目前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备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