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枪63分!改奇才31年队史 看沃尔的死亡之瞪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以109-101击败老鹰,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约翰-沃尔拿了32分和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拿到31分,这是他俩在季后赛中的最高单场总得分,他们也成为继1986年的杰夫-马龙和克利夫-罗宾逊之后,第一对在季后赛比赛中均得分30+并带领球队赢球的奇才二人组。

双枪63分!改奇才31年队史 看沃尔的死亡之瞪

沃尔比尔的双枪组合威力十足

在系列赛首战中,沃尔砍下32分和14次助攻,其中第三节拿到15分,带领奇才以114-107取得胜利。于是在展望今天这场比赛时,米尔萨普表示他们必须掐住沃尔:“我们必须控制这两个家伙(沃尔和比尔),掐住蛇头沃尔,我认为那将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赢球机会。”

只是,无论是沃尔还是比尔,他们都不是轻易能被对手限制的。在老鹰打出6-2的开局之后,比尔攻篮得手,接着沃尔又连中两球拿到5分,在首节还剩5分24秒时,比尔再次命中跳投,奇才回敬一波14-0的攻势,反将比分拉开到16-6,比尔和沃尔包办了这14分。首节沃尔拿了12分,比尔则拿了7分。

在比赛的第二节,沃尔和比尔被限制了,这一节他俩总共才得到9分,但是这一节他俩充分利用自己的牵制力,给队友创造了大量的机会,这一节他们以28-19胜出,反而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1-43的领先。

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11秒时,沃尔抢断霍华德的传球发动反击,尽管施罗德一直在贴身盯防,但沃尔依然完成扣篮,并且还在空中换手用左手完成扣篮!这一记扣篮让沃尔非常兴奋,在完成扣篮后,他用死亡之瞪瞪着施罗德,而且嘴上还喷着垃圾话,显得非常霸气。而施罗德没有正眼看沃尔,似乎有埋怨霍华德的举动。

双枪63分!改奇才31年队史 看沃尔的死亡之瞪

是的,在比赛的某些时间段里,老鹰能够限制沃尔和比尔,他们在第三节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但是,沃尔和比尔不会一直被对手限制,比尔在第四节拿到16分、下半场拿到20分,他和沃尔包办了奇才本场比赛的最后12分,包办了奇才本场比赛最后23分中的22分。在比赛还剩38秒时,沃尔助攻比尔命中三分,带领奇才将比分拉开到106-98,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3分!这是沃尔和比尔在季后赛中的最高单场总得分,他们也成为继1986年的杰夫-马龙和克利夫-罗宾逊之后,第一对在季后赛比赛中均得分30+并带领球队赢球的奇才二人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枪63分!改奇才31年队史 看沃尔的死亡之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