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违体行为遭抨击 皇马旧将:你萨价值观?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巴萨主场战平尤文后被淘汰,据《马卡报》披露,此役上半时在尤文球员受伤倒地后,尤文示意巴萨应将球开出边线,但巴萨未予理睬继续发动进攻。这一多少有违背体育道德之嫌的行为遭质疑,两名西甲现役球员抨击道:“(这就是巴萨的)价值观?”

巴萨违体行为遭抨击 皇马旧将:你萨价值观?

巴萨引发争议的一幕

此役上半时41分钟,曼朱基奇在后场防守中,与塞尔吉-罗贝托争顶头球时被撞翻倒地,克罗地亚国脚脸埋在草皮中半天没起身。数名尤文球员示意,巴萨应将球踢出边线,以便让队友接受治疗。然而急于追分的巴萨并未理睬,而是继续发动进攻,随即拉基蒂奇带球内切被抢断,迪巴拉一脚将球开出边线后,曼朱基奇才慢慢站起。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场边挥手,十分不满,恩里克同样激动不已,他连续挥肘,示意曼朱基奇有挥肘犯规动作在先。皮克则上前冲着曼朱基奇吼叫,认为前马竞中锋并未受伤,只是装蒜,随后博努奇上前一把推开皮克,避免双方冲突升级。

巴萨无视对手球员倒地以及对方要求将球踢出边线中断比赛的请求,还抨击对手故意倒地,如此行为招来批评。前皇马第三门将豪尔迪-科迪纳,以及巴萨的德比对手西班牙人队中锋阿尔瓦罗-巴斯克斯,都在社交网站上含沙射影抨击巴萨行为欠妥:“(这就是巴萨的)价值观?”

巴萨违体行为遭抨击 皇马旧将:你萨价值观?

皇马旧将质疑:这就是巴萨价值观?

毫无疑问,这话是说给巴萨与皮克听的。皮克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不喜欢皇马俱乐部的价值观。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与拜仁两回合欧冠交锋中,皇马一旦有球员倒地,拜仁几乎每次都选择将球踢出边线。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