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没想到180分钟零封巴萨 不希望碰摩纳哥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赛场,尤文在客场0-0战平巴萨,总比分3-0晋级欧冠半决赛,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门神布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没有想到可以在180分钟内的比赛里零封巴萨。

布冯:没想到180分钟零封巴萨 不希望碰摩纳哥

布冯180分钟零封巴萨

对于客场0-0战平巴萨的结果,布冯还是非常满意的,他说道,“除了结果外,我们表现出的信心和个性也非常好,我们对阵的仍然可能是世界最佳球队,因此,能够晋级让我们的信心有很大提高。在首回合3-0赢球后,我认为球队有很好的机会晋级,但是说真的,我没有想到可以在诺坎普零封巴萨。当你面对这样一支有着多种进攻手段的球队,你总是认为他们会打入1、2个进球。不过我们在180分钟内都阻止了对方破门,这意味着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健。”

“几年之前,我们开始了成长,如今我们需要继续,不能在这场比赛后就停止前进。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是否继续前进,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当奖杯越来越近的时候,命运也有很大关系。我们今天完美的诠释了尤文的坚强斗志,这是我们的传统,如今我们的踢法更加欧化,比几年前更加有威胁,更加懂得控制比赛。如果我们可以再度提升,继续进步,那么我们可以成为一支真正伟大球队。”

欧冠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尤文、皇马、马竞和摩纳哥将竞争最后的荣誉,谈到抽签时,布冯表示,“我之前就讲过,我不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莱斯特城,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结束这样的童话,对我来说有些伤感。对阵巴萨对我们有好处,因为这是非常艰难的对阵,这样顶级的比赛可以提升我们的信心,也可以让我们在半决赛抽签前没有任何偏好。”

布冯还表示,不希望抽中摩纳哥,“我可能更加倾向于避开摩纳哥,因为皇马和马竞在西甲的竞争都非常激烈,法甲俱乐部则可能在联赛里进行轮换,这样可以让他们在欧冠更具活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