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队收入榜:英超创纪录曼联第1 巴萨皇马紧随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最新数据,在刚过去的2015/16赛季,英超球队的收入继续创下新高,但因为巨大的薪水支出,他们也连续两个赛季出现了亏损,上赛季英超20强共亏损1.1亿。

球队收入榜:英超创纪录曼联第1 巴萨皇马紧随

曼联5.15亿镑收入全球第一

德勤数据显示,英超20强上赛季收入为36亿英镑,比前一个赛季多了2亿,其中曼联和曼城贡献最大,那2亿中超过一半是这两队贡献的。而曼联税前总收入达到5.15亿,让他们在2003/04赛季之后,再次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俱乐部。

而英超20强的运营盈利为5亿,但薪水支出却上涨了12%,达到23亿镑,为此,英超20强税前的亏损达到了1.1亿镑之巨。不过,德勤合伙人丹-琼斯对此却不以为然:“在新的3年英超转播合同开始后,这些亏损将会不值一提,从2016/17赛季开始,英超球队将会再次重返盈利模式。”

球队收入榜:英超创纪录曼联第1 巴萨皇马紧随

上赛季全球足球俱乐部收入榜

此前,天空电视台和BT体育支付了51.36亿镑收购了3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比上一次涨了71%,这也让英超球队花钱买人更加有恃无恐。德勤方面也证实,在2016/17赛季,英超球队在转会费上的支出达到14亿,比上赛季多了1/3。

而从全球俱乐部收入榜也可以看到,曼联从上赛季的第三,上升到现在的第一,随后分别是巴萨、皇马、拜仁和曼城,从第5到第10分别是巴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尤文图斯,英超5强在前10中占据半壁江山。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