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叹永难忘噩梦45分钟 皮克:必胜皇马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巴萨被尤文淘汰,恩里克赛后感叹,首回合表现糟糕的上半时,决定了两回合胜负,葬送巴萨本赛季欧冠的夺冠希望。皮克与塞尔吉-罗贝托表示,感激球迷从始至终的支持,强调周末有信心去伯纳乌击败皇马,争取联赛夺冠。

巴萨主帅叹永难忘噩梦45分钟 皮克:必胜皇马

恩里克坦言上轮客战尤文糟糕的上半时,最终决定了巴萨被淘汰的命运

恩里克赛后感慨,首回合糟糕的前45分钟,葬送巴萨全年努力:“我没法用一个词来定义本赛季我们的欧冠,首回合在都灵一个糟糕的上半时,让我们付出惨重代价,那个半场我们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的表现都太差了。下半时我们改进了,机会比对手更多,但他们利用定位球再入一球。未来一段时间,我肯定会回忆其那场都灵之战的许多片段,或许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上半场。”

此役是2013年0-3负拜仁后,巴萨首次主场欧冠零进球,恩里克分析:“这就是足球,我们希望打出快节奏进攻,能多创造射门机会,但今晚在前场30米我们缺少锐利。以今天我们创造的机会,至少也该打入1球。”边卫塞尔吉-罗贝托也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什么都没获得,如果这些机会把握住,可能就逆转了。”皮克也说:“首回合我们让局面变得太困难,要翻盘很难,我们拼到终场哨响一刻,但对手是意大利球队,防守非常棒,他们达成了目标。”

恩里克认为巴萨应该获胜,同时称赞了尤文:“我赞许球员们与球迷的态度,今天最公平结果应是我们获胜。两支伟大的球队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两队都希望进攻,尤文其实没必要多进攻,但他们并未龟缩后场,我向尤文脱帽致敬。”

尤文杀入四强后也将是夺冠大热门,恩里克表示:“他们拥有一位伟大的教练,还有许多伟大的球员,具备夺取欧冠的一切条件。当然,其他四强球队也处在同样位置。”皮克也说:“尤文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两回合他们表现胜过我们,祝福他们,我认为他们可以夺冠。”

此役最后关头,诺坎普球迷用集体高歌的方式鼓励球队,与巴萨一起坚持到最后,恩里克对此十分欣赏:“无论如何,我热爱置身于巴萨这样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们每年都在竞争所有冠军头衔,今晚也是一个值得所有人自豪的夜晚,球迷们支持我们到最后一刻,这让人感到自豪。”

球迷的举动也让皮克动容:“出局让人很难接受,但球迷们像这样歌唱,让人难忘,看到诺坎普人这样做,我真的很骄傲。”塞尔吉-罗贝托附和:“球迷始终支持我们,从头一分钟到最后,就像场上多一名球员,我们很需要他们的支持,感谢他们,我们也战斗到了最后。”

周末巴萨将出征马德里,世纪大战对垒皇马,恩里克回应:“我们仍然处在联赛冠军的争夺者行列中,对手是联赛领头羊,直接竞争对手,这是我们的好机会,西甲冠军很可能会在本周末比赛中决定,打皇马你不需要担心其他问题,也不用和球员们多说什么。”

皮克补充道:“我们会尽力避免欧冠出局影响到球队的情绪,应该尽快忘了这场球,专注于联赛,我确信我们可以在伯纳乌再次取胜。”塞尔吉-罗贝托也说:“我们应该反省自身犯下的错误,到赛季末为止尽可能打出良好的表现,我们仍然有希望夺取联赛与国王杯冠军,每场比赛都将是决定性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