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踢一整天也难丢球 零封巴萨真厉害

阿莱格里:踢一整天也难丢球 零封巴萨真厉害

囧叔:踢一整天也不会丢球啊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诺坎普逼平巴塞罗那之后,尤文图斯以两回合3比0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四强。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骄傲的表示,“即使我们踢一整天也不会丢球”,而博努奇则表示,“谁也不想在半决赛抽到我们,而我们的目标是去加的夫千年球场踢决赛。”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们必须称赞整个赛季都有着出色发挥的小伙子们。我们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在对阵一支有着顶级实力的对手时,我们理应晋级。我们在防守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在进攻中却并非如此。在反击时,我们没有足够的勇气和决心。在诺坎普,我们面对着一定的压力,这是正常的,但在向着加的夫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两回合对阵MSN领衔的巴萨,尤文都零封了对手,阿莱格里指出,“巴萨两回合都没能进球几乎是闻所未闻的。但是,小伙子们也应该意识到,他们还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也正在慢慢提高。我们不能过度兴奋,但感受到热情也是正确的,我们明天就需要专注于意甲的比赛。

尤文主帅强调,“庆祝?好吧,这是赛季的决定性时刻,小伙子们拿出了很强的责任感和职业精神,这是我最喜欢的,而我也不需要告诉他们。我们应该踢得更加冷静,进攻时更加锐利,但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巴萨在主场往往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他们可以快速传球,尤文只有超水平发挥才能晋级。”

阿莱格里还表示,“小伙子们的表现让我满意,但关键在于我们不仅仅是保住目前的状态,而是要继续提高。所有人的表现都很出色,当巴尔扎利出场之后,我感觉到我们可以踢一整天也不会丢球。”在改打4231阵形之后,尤文已经变得不可阻挡,阿莱格里指出,“俱乐部的引援非常出色,签入了很多有不同特点的球员,而让他们发挥最大的作用则是我的工作。”

此役首发出场的博努奇则表示,“我们知道他们会在前场努力向我们施压,但我们很好的保持着阵形,这尤其要感谢阿尔维斯和曼朱基奇向对手的边后卫施压。我们更加自信,因为我们对巴萨时打入3球,然后又在诺坎普零封了对手,这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现在还有两场比赛就可以晋级决赛了。”

博努奇指出,“这支尤文理应得到掌声,不论是对巴萨还是对佩斯卡拉,我们都保持着专注。这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又一步,现在所有对手都应该担心尤文了。”比赛结束之后,博努奇与梅西交换了球衣,尤文中卫表示,“我很高兴能得到了世界最佳球员的球衣,所以这是我个人收藏里的一件伟大的藏品。我的儿子会很高兴,虽然他更愿意得到贝洛蒂的球衣。”

在被问及欧冠半决赛的对手时,博努奇表示,“我认为不是我们不愿意面对那个对手,而是其他三支球队都不想抽到我们。尤文让其他对手感到畏惧,我们证明了自己,我们的目标是去加的夫踢决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