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级夜唯他失意!小烟枪再哑火 难逃诺坎普魔咒

晋级夜唯他失意!小烟枪再哑火 难逃诺坎普魔咒

小烟枪仍未破诺坎普球门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诺坎普球场,伊瓜因又一次被巴萨零封,延续着自己从未在诺坎普客场破门的魔咒。晋级四强之后,伊瓜因还有机会证明自己,如果尤文希望走的更远,那么伊瓜因就必须在欧冠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考虑到MSN的实力以及尤文的五星联手战术,媒体普遍认为此役会打出大比分,就连恩里克也在赛前表示,“考虑到对手也会创造出破门良机,我们的目标是打入5球。”意大利媒体认为恩里克的这番表态是在给尤文挖坑,引诱尤文主动进攻,以暴露出防线,阿莱格里的头脑很清醒,“就像每一场比赛一样,我们必须在攻防两度都做的很好。”

首回合两度攻破巴萨球门的迪巴拉在对佩斯卡拉时轻微受损,尽管迅速复出,但显然状态会受到影响,这让进球的重任落在了伊瓜因的身上。效力皇马期间,伊瓜因19次对阵巴萨打入3球,但在诺坎普球场,小烟枪却从未破门。不仅如此,伊瓜因在欧冠淘汰赛的球运不佳,此前23战只打入2球。传奇前锋特雷泽盖指出,“我期待伊瓜因在欧冠有更出色的表现,他现在有机会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里创造历史。”

然而,伊瓜因却又一次令人失望了。巴萨能够在对巴黎圣日耳曼时完成神奇逆转,开场猛攻是关键之一,阿莱格里却选择了以攻对攻的战术,前15分钟的控球率甚至超过了6成,两队此役第一脚射门就来自伊瓜因。小烟枪前场分球,皮球打在布斯克茨脚上却诡异的反弹给了伊瓜因,小烟枪一脚怒射高出。

尤文上半场4次射门中,3脚是伊瓜因的射门,除了开场之后的爆射之外,小烟枪还在第37分钟得到了破门良机,皮亚尼奇禁区前巧妙挑传,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之后顺势倒地卧射,但这脚射门却没有发上力量,被特尔施特根轻松没收。特雷泽盖显然为伊瓜因错失机会而感到遗憾,“尤文本来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伊瓜因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略显奇怪的是,尤文下半场有8次射门,但伊瓜因却没有再得到射门机会。《慢镜头》赛后评分中,伊瓜因、迪巴拉都得到了最低的6分,而两翼的夸德拉多、曼祖基奇都得到了7分,仅次于得分最高的两名中卫。尽管顺利晋级四强,但阿莱格里、博努奇、夸德拉多都表示了未能在诺坎普破门的遗憾。哥伦比亚边锋指出,“我们做到了训练中的一切要求,没能利用反击破门让我们有些遗憾,但最重要的是能够晋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