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心!内马尔哭得像个孩子 昔日二哥暖心一幕

暖心!尤文魔翼拥抱落泪内少 诺坎普动容一幕

阿尔维斯安慰内马尔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面对着即将被淘汰的命运,诺坎普的球迷没有发出嘘声,反而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挥舞起旗帜为巴萨加油,这是足以令人动容的一幕。而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不甘心被淘汰,留下失望的泪水,阿尔维斯上前安慰内马尔。

阿尔维斯是巴萨三冠王时代的绝对功臣之一,然而,对巴萨高层的不满又让阿尔维斯选择了在2016年夏窗转投尤文。随尤文重返诺坎普球场之前,阿尔维斯毫不留情的批评了巴萨高层的做法,但再次回到这座熟悉的球场,阿尔维斯又极为动情,赛前适应场地时甚至跪倒在地,亲吻了草坪。

重返诺坎普本来就极具纪念价值,此役还是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的纪念碑,这是巴西人第141次在欧冠出场,追平了前皇马后卫罗伯托-卡洛斯的纪录,在后卫中仅次于前国米队长萨内蒂创造的160场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塞尔吉-罗伯托没有达到恩里克的要求,一度找到状态的比达尔又长期因伤缺席,反而是转投尤文的阿尔维斯始终保持着状态,赛季至今在欧冠已经送出21次关键传球,在后卫中排名第一。

客场对阵巴萨,阿尔维斯的面对的任务是盯防巴西老乡内马尔,毕竟,在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一战时,内马尔是头号功臣。对阵尤文,内马尔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全场共有20次突破,其中13次成功突破更是创造了自2014年11月以来的欧冠纪录。然而,面对阿尔维斯、夸德拉多、皮亚尼奇的协防,内马尔却没有复制对阵巴黎时的逆天表现。

尽管在对抗时拼尽全力,下脚丝毫不会犹豫,但在两队球员出现冲突时,阿尔维斯却屡屡充当了和事佬的角色。上半场结束前,皮亚尼奇在争抢头球时撞倒梅西,内马尔随即报复性的踢倒了皮亚尼奇,两队球员一拥而上,此时,阿尔维斯拉开、安慰了内马尔。在库佩斯吹响终场哨之后,内马尔流下了泪水,并且撩起球衣擦眼泪,此时,阿尔维斯、夸德拉多以及替补门将内托都安慰起了内马尔,尤文右闸更是长时间的拥抱着内马尔。

暖心!尤文魔翼拥抱落泪内少 诺坎普动容一幕

阿尔维斯安慰内马尔

诺坎普球迷期待着巴萨再次完成神奇逆转,然而,在晋级无望的情况下,巴萨球迷们也没有谩骂或者发出嘘声,而是继续高歌支持球队。而在本队被淘汰之后,巴萨也在官方推特祝贺了晋级的尤文,“祝贺尤文图斯晋级欧冠半决赛”。阿尔维斯安慰内马尔、诺坎普球迷在被淘汰时放声高歌、被淘汰的俱乐部祝贺对手,或许,这正是足球的真正价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