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米神想掐住蛇头沃尔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7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米尔萨普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必须掐住奇才的蛇头沃尔。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米神想掐住蛇头沃尔

米神表示一定要限制沃尔

比赛看点:老鹰要掐奇才蛇头

老鹰认为在第二战中,他们必须掐住沃尔这个蛇头。“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控制沃尔和比尔是很重要的。”米尔萨普说,“我们必须控制这两个家伙,掐住蛇头沃尔,我认为那将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赢球机会。”

两队近况:沃尔献统治性表现

但是对于老鹰来说,掐住沃尔并非那么简单。在系列赛首战中,沃尔砍下32分和14次助攻,其中第三节拿到15分,带领奇才以114-107取得胜利。

比赛中沃尔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过掉防守球员完成攻篮,或者助攻队友得分。“如果我们不能快速回防,那么我们很难赢得比赛。”小哈达威说,“沃尔搅乱了我们的防线。当他在打转换的时候,他可以把球传给比尔或波特。你知道的,无论是他选择传球还是自己攻篮,他都给你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防守他是很难的。”

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老鹰一直在苦练攻防转换的防守。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小哈达威和普林斯都提到他们应该建立一堵“墙”,以此来封堵沃尔。

在系列赛首战中,奇才在上半场以45-48落后,沃尔统治了第三节,带领奇才在第三节以38-28赢了10分。但是沃尔也得到了队友的大量帮助,比尔拿了22分,莫里斯在第三节拿到11分、全场拿到21分和4个盖帽。“我认为莫里斯站了出来,他在第三节很有侵略性,带领我们进入了节奏。”沃尔说,“当他能打出这种表现的时候,我们是不可阻挡的。”

莫里斯还对米尔萨普做出了不错的防守,赛后米尔萨普这样说道:“比赛的区别是我们在打篮球,他们在玩MMA(综合格斗)。”

交锋回顾:奇才已收获四连胜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奇才对老鹰取得3胜1负的战绩,算上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他们对老鹰已经四连胜。在2014-15赛季的东部半决赛中,奇才曾在2-1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被老鹰以4-2的大比分淘汰。

赛前言论:奇才主帅大赞沃尔

对于沃尔的表现,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已经看了很多次了,现在我只想闭着嘴巴。”布鲁克斯说,“让他去接管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米神想掐住蛇头沃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