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恐怖慎点!MMA悍将宁死不降 木村锁掰断手臂

[摘要]当时比赛中,两人倒地陷入贴身肉搏战,科林斯坦采取木村锁将对手死死控制在身下,而萨勒姆则不放弃比赛,试图解锁。突然,在缠斗中发生清脆的咔擦声……

太恐怖慎点!MMA悍将宁死不降 木村锁掰断手臂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近日,MMA拳手迪米特里-萨勒姆在比赛中,遭遇对手伊森-科林斯坦的木村锁后,不幸被掰断手臂!现场甚至可以听到清晰的断骨声音。

当时比赛中,两人倒地陷入贴身肉搏战,科林斯坦采取木村锁将对手死死控制在身下,而萨勒姆则不放弃比赛,试图解锁。突然,在缠斗中发生清脆的咔擦声……

随着裁判要求比赛结束,将两人分开,才发现萨勒姆的手臂已经被掰断,手肘已经呈相反方向……比赛随即结束,而科林斯坦则成为胜利者。但此时场边已经无人将掌声送给他,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受伤一方。

萨勒姆倒在地上发出痛苦声音,现场人员迅速围了上来,进行救治,而科林斯坦则并未表示出对对手的关心,悻悻的离场。

赛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中不断被转发,有拳迷认为比赛就是这样,断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同时另一方则认为科林斯坦太无职业道德。英国UFC明星阿诺德-艾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什么不对吗?”

在综合格斗里面只要进入地面,就是体会巴西柔术的时候了,只要你稍不注意被对手抓住空挡,那么你就等着被降服或者被摆布。选手被对手十字固锁住,等待他的只有认输,或者胳膊被掰断。

作为职业选手,当然知道关节锁技的危险性,这很可能对肢体造成不可挽回的危害,或许你这次下狠手了,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下次别人对你下狠手呢?所以,有节操的选手都会在对手示意认输后的很短的时间内松手。(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