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国搏击战神齐聚首都 “北京格斗”即将开战

各国搏击战神齐聚首都 “北京格斗”即将开战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四月,中国搏击看北京。期待已久的2017第二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昌平站)4月8日即将拉开战幕。4月7日,北京格斗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各国搏击战神齐聚首都 “北京格斗”即将开战

本次大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中华出版促进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昌平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宝利讲话,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网信新影人CEO王嘉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著名搏击赛事导演、北京格斗总经理张旭代表赛事方与多家合作方进行了签字。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进行了称重仪式,全体中外战神悉数到场。美国综合格斗排名第三的裁判杰森-赫尔佐格将担任北京格斗场裁,另外还有三位分别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国际顶级裁判。

各国搏击战神齐聚首都 “北京格斗”即将开战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白俄罗斯的巴拉诺夫、是西班牙欧洲冠军赛冠军、欧洲杯冠军赛冠军、泰拳世界锦标赛冠军,他来中国打比赛从未有败绩。本次他将参战77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北京格斗总导演张旭说:“我们很难在国内找到他的对手,一些中方选手经纪人甚至说,叫谁来都会输。”

中国的明星战将张春雨这次仍旧信心满满,创始人杨延军介绍说:“这是张春雨第二次参加北京格斗的比赛,上次他赢了,这次我希望他能二番胜。”

时间还剩最后十几个小时,北京格斗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践行我们的承诺,即不打一场假拳。北京格斗传递的是友谊,弘扬的是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我们不在乎输赢。”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