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贝尔入选UFC名人堂 MMA史上最伟大小量级选手

法贝尔入选UFC名人堂 MMA史上最伟大小量级选手

MM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量级选手之一“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正式入选2017年UFC名人堂的“当代名人”单元。

作为前WEC羽量级冠军,以及4次UFC冠军挑战者,法贝尔将于当地时间7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引荐仪式中正式进入UFC名人堂,该仪式同时也将是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活动之一。

法贝尔在去年12月于加州萨克门托举行的UFC on FOX 22中进行了自己的退役战,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英国名将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将职业战绩定格在34胜10负。同时,法贝尔也将成为目前UFC名人堂中最年轻的成员。

法贝尔在13年职业生涯中击败过的著名对手包括了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简斯-普瓦尔(Jens Pulver)、毕比阿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布莱恩-伯勒斯(Brian Bowles)等,成为了155磅以下量级中最著名的选手之一。

“乌利亚-法贝尔是史上最具魅力的MMA选手之一,我很兴奋能宣布他进入2017年UFC名人堂。”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表示道。“从早期的羽量级冠军,到他在UFC度过的大部分职业生涯,法贝尔为MMA运动带来了长期的冲击。”

“法贝尔证明了小量级选手也可以成为格斗明星,并在萨克门托建立了最顶级的MMA训练营。他一直致力于发掘培养具有天赋的格斗新秀,他的财富将造就最优秀的下一代格斗选手。”

而对于自己能够入选UFC名人堂,法贝尔本人表示非常兴奋,并很骄傲能够和福瑞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BJ-潘恩(BJ Penn)等人一起成为“当代名人”单元中的成员。

“作为一名格斗选手,你没有什么时间坐下来好好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你总是要不断展望未来,准备下一场比赛,进行下一次训练。当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到了UFC的肯定,并以进入名人堂的方式被铭记,这是震撼人心的。”

“我非常荣幸,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名人堂引荐仪式对我来说将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的家人、朋友、训练队友都将会来到现场见证这一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